通用汽车BrightDrop EV600电动货车亮相 赢得联邦快递订单

通用汽车BrightDrop EV600电动货车亮相 赢得联邦快递订单
2021年01月13日 03:32 雪球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通用汽车BrightDrop EV600电动货车亮相 赢得联邦快递订单 来源:cnBeta.COM

访问:

阿里云“爆款特惠”主题活动- 云服务器低至0.55折 96元/年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Ultium作为消费类卡车、SUV和跨界车的基础,并有望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其他类型的车辆。然而,BrightDrop将把它用于全电动送货车EV600。EV600是一款电动轻型商用车,预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它将通过12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最高时速170英里/小时。在后排,将有超过600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而总重量将低于10000磅。

EV600将拥有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报和行人制动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功能,BrightDrop还将提供各种可选功能,如盲区转向辅助、360度摄像头和后方交叉交通制动。车厢内将有一个13.4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前排滑动门,自动打开的货舱门将让人可以进入后排,这里将使用运动传感器安全系统来保证货物的安全,并且配备新型电动托盘。

BrightDrop还推出了EP1,它实际上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这是一款可充电的电动托盘,旨在短距离移动货物。它提供一个23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可以承载200磅的货物,它有一个电动轮毂电机,可以驱动EP1以高达3英里/小时的速度前进,这取决于操作者的行走速度。可调节的货架和可锁定的门为里面的东西增加了额外的灵活性。BrightDrop设想它可用于仓库、将产品送到消费者的前门和其他地方,操作员甚至能够将多个EP1设备同步在一起,引导一个设备,让其他设备跟随。

EV600和EP1都将支持实时监控。例如,企业将能够登录并查看电动送货车的位置,以及它的电池和充电状态,是否可能需要进行任何即将到来的维护,推送OTA更新,甚至提供司机安全辅导和事故记录。对于EP1来说,将可以查看位置和电池,推送更新,并锁定或解锁柜门。这一切都足以吸引联邦快递的目光,该公司2020年一直在测试EP1。试点表明,联邦快递快递员每天可以多处理25%的包裹,有报道称,联邦快递将在年底获得首批500辆EV6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汽车 货车 电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