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通报药品GSP跟踪检查情况 1药网需限期整改

广东通报药品GSP跟踪检查情况 1药网需限期整改
2021年01月07日 17:55 金融界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广东通报药品GSP跟踪检查情况 1药网需限期整改 来源:金融界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记者徐自立马先震)2021年1月4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药品GSP跟踪检查的通告(2020年第104号)。根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等有关规定,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广东众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95家药品经营企业进行了药品GSP跟踪检查,现将监督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的予以公布。共计95家企业需要限期整改。

其中,广东壹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位列整改榜单,药品经营许可证为粤BA0200009,检查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

据天眼查APP显示,广东壹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简称“1药网”,YI.NASDAQ)为广东壹号药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1药网是目前国内规模庞大的电商售药平台之一,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的合法网上药店。

1药网官网显示,1药网(原名壹药网)隶属于111集团,是中国第一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的合法网上药店。1药网由于刚和刘峻岭于2010年创建,是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以科技赋能商业去更好地服务大众(T2B2C),用数字科技将患者和药品及医疗服务有机连接,打造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平台。1药网旗下拥有: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B2B医药平台“1药城”,通过创新的科技赋能的模式,全面实现B端和C端、线上和线下、自营和平台、医+药+保险的融合发展。2018年,1药网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I”,成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赴美上市第一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1药网 广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