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误导投资者 玖富股价重挫7%

因涉嫌误导投资者 玖富股价重挫7%
2020年12月31日 13:14 金评媒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因涉嫌误导投资者 玖富股价重挫7% 来源:金评媒

来源| 公众号:CapitalWatch

周三,玖富公司(Nasdaq: JFU)的股价下跌了7%,原因是该公司受到了法律调查的消息。

总部位于纽约的罗森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宣布,它正在调查这家中国金融科技公司,指控其可能向投资者发布了具有重大误导性的商业信息。

玖富于2019年8月在纳斯达克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以每股9.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89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罗森写道,“但是,自IPO以来,玖富ADS的价格大幅下跌,在2020年12月15日收于每股ADS 1.26美元。”

该律师事务所敦促玖富的投资者加入针对该公司的潜在集体诉讼。

周三下午,玖富股价跌至每股ADS 1.14美元,较前一天收盘下跌9美分。

9月,玖富公布了上半年业绩,营收下降61%,至1.201亿美元。截至6月份的6个月净亏损收窄74%,至1.054亿美元。

该声明称,贷款发放量为4.846亿美元,下降了90%,平台上活跃借款人的数量下降了84%,至40万人。

玖富将令人失望的结果归因于新冠肺炎疫情、经济疲软以及中国私人贷款部门监管环境收紧。

该公司指出,正在考虑一系列业务转型,包括剥离某些业务,并专注于与金融机构合作。该公司还计划在电子商务和财富管理领域开发新产品。

此外,玖富在国内也面临着法律纠纷,正在处理针对中国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诉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