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股前景依旧向好!德银:杜邦等三只个股将大涨至少30%

2021美股前景依旧向好!德银:杜邦等三只个股将大涨至少30%
2020年12月31日 06:28 腾讯美股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2021美股前景依旧向好!德银:杜邦等三只个股将大涨至少30% 来源:腾讯美股

腾讯证券12月31日讯,2020年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周,而在经历了一个令人紧张的周末后,上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签署了900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法案,这使得美国联邦政府避免了关门的危险,而每人600美元的刺激支票将使上千万亟需帮助的美国人从中受益。

这意味着美国失业者避开了失去援助的灾难,而新冠病毒疫苗也已经问世,因此2021年的前景仍然乐观。华尔街分析师已经在评估那些可能在2021年带来回报的公司,投资者可以借助这些评估来提前做好计划。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看好三只美国股票,他们认为这些股票将在来年为投资者提供令人信服的买入机会。

1、Tenet Healthcare

德意志银行看好的第一只股票是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医疗机构运营商Tenet Healthcare(股票代码:THC)。这家公司拥有65家医院和500个医疗设施,按营收计算是美国第三大医院公司,同时也是美国第三大医院的所有者。

多年以来,该公司已经进行了几次战略收购交易,最新的一次是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该公司称其将从SurgCenter Development手中购买最多45个门诊手术中心(ASC),这些中心将由Tenet旗下子公司United Surgical Partners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为“USPI”)负责运营。这45个中心分布在美国各地,如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新罕布夏州、得克萨斯州和威斯康星州等。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皮托·奇克林(Pito Chickering)表示,这笔收购交易“与Tenent/USPI目前的地理足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并表示这笔11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交易是“有效的资本利用”。此次收购是这位分析师最近将Tenent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的原因之一,他还将其目标价设定为69美元的目标价,与其当前股价相比代表着72%的强劲上升空间。

奇克林指出:“门诊手术中心的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净利润)正在接近该公司整体EBITDA的50%,然而华尔街仍然认为Tenent是一家折扣医院公司。自由现金流在未来两三年时间里应该会加快增长,原因是门诊手术中心产生的自由现金流要比医院部门高得多(其原因在于资本支出要求较低)。最后,尽管三年来一直都表现强劲,但在首席执行官里滕迈尔(Rittenmeyer)领导的新管理团队的带领之下,该股仍然没有获得应得的估值倍数。”

虽然华尔街其他人对这只股票并没有那么乐观,但总体预测会有更多上行空间。有6名分析师对该股给出了“买入”评级,4人给出“持有”评级,这就意味着其共识评级为“温和买入”;这些分析师为该股设定的目标价平均值为45.1美元,意味着该股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有13%的上行空间。

2、道富银行

在金融板块中,德意志银行称其看好道富银行(股票代码:STT),这家银行控股公司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持续经营银行,托管和管理着36.6万亿美元的资产,这使其成为了世界第二大托管银行。

道富银行也是美国企业界的中坚力量,与先锋集团(Vanguard)和贝莱德集团(BlackRock)一起被视为美国三大指数基金之一。该公司旗下的资产管理业务道富环球顾问公司(SSGA)管理着3万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美国首只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500ETF Trust,这也是全球最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资产价值约为3200亿美元。

但最近以来一直都有报道称,道富银行正寻求将道富环球顾问公司出售给竞争对手,瑞银集团(UBS)和景顺都是媒体提到的潜在收购方。虽然到目前为止谈判没有取得任何成果,但该公司仍在继续与一家顾问机构合作以评估其选择。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布莱恩·比德尔(Brian Bedell)认为,这项可能的合并交易或许会是资产管理行业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先兆。这位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出于各种原因,资产管理行业的整合将会继续下去,但主要是为了在持续的巨大竞争压力下,减少这个高度分散的行业的低效现象。”

道富银行在2020年一直都受到其他宏观因素的压力。虽然该公司在最新的季度财报中公布了稳健的第三季度业绩,但由于低利率影响了公司的净利息收入,该公司今年一直都举步维艰。今年截至目前为止,道富银行的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7%。

根据比德尔的说法,无论合并与否,目前而言道富银行能给投资者带来的风险回报都是很有利的。这位分析师对将道富银行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96美元,这表明与当前的股价水平相比,道富银行的股价还有33%的上升潜力。从华尔街整体来看,分析师们对这只股票褒贬不一,多头略微占先。5名分析师对该股给出了 “买入”评级,6人给出“持有”,评级,这就意味着其共识评级为“温和买入”;这些分析师为该股设定的目标价平均值为80.55美元,意味着该股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有12%的上行空间。

3、杜邦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看好化工巨头杜邦(股票代码:DD),该公司由陶氏化学(Dow Chemical)和E. I. du Pont de Nemours于2017年合并而成,在陶氏化学和Corteva分拆之前,该公司曾是世界上销售额最大的化工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特拉华州最高法院维持一家下级法院驳回Chemours(2015年从杜邦剥离出来的一家公司)所提诉讼的裁决,该诉讼指控杜邦故意让其承担与PFAS(全氟化合物)相关的数十亿美元潜在债务。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大卫·贝格莱特(David Begleiter)预计,Chemours和杜邦将可通过谈判达成和解,而这“应该会受到投资者的欢迎”。随着这一特定的悬而未决的问题预计将可消除,贝格莱特还看到了其他乐观的原因。他指出, “核心业务的持续改善”使得分析师上调了对杜邦第四季度和2021年业绩的预期,而随着国际香精香料公司与杜邦营养与生物科学公司(DuPont's Nutrition &iosciences)预计将会进行的合并交易(该交易料将在未来6周内完成),这也是个利好因素。

这位分析师表示:“我们相信,人们对杜邦业务组合转型的下一步可能会越来越感兴趣,那就是将电子和成像业务高效分离。同业公司的股价与EBITDA之比为20倍以上,而对邦仅为11倍。”

有鉴于此,贝格莱特将杜邦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并设定了90美元的目标价,这一目标价意味着该股将从目前的水平上涨30%。与此同时,华尔街整体上也非常看好杜邦,目前所有追踪研究该股的6名分析师都给出了“买入”评级,这就意味着其共识评级为“强力买入”;这些分析师为该股设定的目标价平均值为74美元,意味着该股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有7.5%的上行空间。(星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分析师 美股 道富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