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名嘴:只要还有空头,美股就能继续涨!

CNBC名嘴:只要还有空头,美股就能继续涨!
2020年12月17日 10:45 富途资讯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CNBC名嘴:只要还有空头,美股就能继续涨! 来源:富途资讯

情报君划重点:

CNBC名嘴表示:「我对所有的消极情绪感到很振奋,因为这意味着股票仍然可以上涨。」

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表示,股市充满悲观情绪,为投资者创造了机会。

由于上月零售销售跌幅超出预期,美国11月零售额下滑1.1%,为七个月来首次下降,因消费者在假日季减少购物。

此外,股市下跌,美联储对经济状况的评论以及冠状病毒持续引起的流行病担忧。

但吉姆·克莱默对股市仍然非常乐观。

我对所有的消极情绪感到很振奋,因为这意味着股票仍然可以上涨。

只要我们有怀疑者,我们就能团结起来。当空头变成多头时,市场将上涨,因此,请想想我们整日所看到的消极情绪。当每个人都积极时,那就是您必须担心的时候

他还表示这些股票的还会有更多的上涨空间:$Stanley Black & Decker(SWP.US)$, $劳氏(LOW.US)$, $家得宝(HD.US)$, $lululemon athletica(LULU.US)$, $波音(BA.US)$, $Facebook(FB.US), $亚马逊(AMZN.US)$, $苹果(AAPL.US)$, $奈飞(NFLX.US)$以及 $谷歌(GOOG.US)$。

美股情报员 | Tommy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CNB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