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联合宣布打造月球4G网络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联合宣布打造月球4G网络
2020年12月04日 17:18 经理人网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联合宣布打造月球4G网络 来源:经理人网

原标题: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联合宣布打造月球4G网络

近日,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NASA联合宣布将4G无线网络带到月球。建成的月球4G网络不仅会像地球上的应用一样传输声音和数据信号,还能处理远距离操作。

据悉,诺基亚已经和SpaceX等13家公司已经从美国宇航局NASA获得了总价值超过3.7亿美元的5年合同,他们将在月球表层建造关键的基础设施技术,这也是美国宇航局重返月球的Artemis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宇航局NASA还希望将月球作为探索太阳系的跳板,逐渐延伸到火星的研究当中。诺基亚公司表示,其网络将为宇航员在月球上的作业提供关键的通信服务。这其中将会包括登月车和其它设备的远程控制,实时导航活动以及高质量的视频流。

据此前消息报道,美国宇航局将向诺基亚公司支付1410万美元用于打造移动网络。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NASA 月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