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问世;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中国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问世;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2020年12月04日 11:39 腾讯自选股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中国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问世;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来源:镁客maker网

小米集团架构调整,开始新一轮人事变动;苹果Apple Watch创下新纪录。中国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问世

76 个光子、不依赖于样本数量!刚刚,潘建伟团队实现 “量子计算优越性” 里程碑。

北京时间 12 月 4 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陆朝阳等组成的研究团队,在 Science 刊发研究成果《使用光子的量子计算优势》(Quantum computational advantage using photons),该研究也得到了Nature、NewScientist、Physics World等媒体的报道。

陆朝阳告诉 DeepTech:该研究的大主题已经研究 20 年左右,具体从 2013 年开始。本次研究共有二十位左右研究人员参与,四位第一作者都是 90后。而谷歌的同类研究则有一百位左右研究人员参与。”马斯克:2021年特斯拉将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日前,马斯克在德国接受了科技媒体Axel Springer颁发的阿克塞尔·斯普林格奖(Axel Springer Award)。在颁奖期间,当被问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发展潜力时,马斯克表明,他相信特斯拉2021年可以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部分车主可以在自己的汽车上体验。

马斯克明确说到:“我对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非常有信心,甚至在明年就会将其发布给特斯拉车主。而且我认为,至少部分司法管辖区明年会允许全自动驾驶。”

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不仅仅是技术突破,还极大地取决于法律法规的批准。今年6月,包括日本、韩国和欧盟成员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达成了共同法规,允许部分自动驾驶功能。然而,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仍然不被允许。小米集团架构调整 开始新一轮人事变动

小米集团12月2日发布的组织调整文件显示,小米集团架构出现新一轮调整,同步展开人事变动。

此轮架构调整最明显变化是,小米首度成立集团总办,包含集团高管团队以及相关的支持部门组合而成,囊括原CEO办公室、原CSO战略小组、秘书处等,是小米集团顶层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集团总办由原CEO办公室主任魏来出任主任,向CEO汇报。

此次调整还涉及集团、手机部门、电视部门和金融业务。手机制造工程部已升级为智能制造部门。苹果Apple Watch创下新纪录,三季度出货量预计达1180万块

12 月 3 日消息 根据调研公司IDC分享的数据,2020 年第三季度Apple Watch 的总出货量达到了惊人的 1180 万台,比 2019 年第三季度的 680 万台出货量增长了近 75%。

1180 万台似乎是 Apple Watch 新的季度纪录,Statista 根据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显示,该设备在之前任何一个季度的出货量都从未超过 920 万台。2020 年第三季度包含了高端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中端 Apple Watch SE 的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 仍然在售,为用户提供了多个价位段的产品。想继续在巴西销售新款iPhone?苹果将被强制要求搭配充电器

12月3日,虽然苹果基本上已经移除了新iPhone包装盒中的所有配件,但10月份有报道称,由于受当地法律限制,在法国发货时,苹果将不得不继续在包装盒中附带这些配件与EarPods。

现在,类似的事情也将发生在巴西。该国圣保罗州的公共消费者保护机构Procon-SP最新决定,苹果在销售新款iPhone时,被要求搭配电源适配器。Procon-SP在10月份就曾通知苹果,要求该公司澄清从iPhone包装盒中移除电源适配器的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