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时食事12.2】​麦当劳中国首个IT战略研发中心在南京启用,娃哈哈连推20余款新品,伊利&同仁堂跨界合作

【辰时食事12.2】​麦当劳中国首个IT战略研发中心在南京启用,娃哈哈连推20余款新品,伊利&同仁堂跨界合作
2020年12月02日 11:30 腾讯自选股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辰时食事12.2】​麦当劳中国首个IT战略研发中心在南京启用,娃哈哈连推20余款新品,伊利&同仁堂跨界合作 来源:食经济

麦当劳中国首个IT战略研发中心在南京启用

麦当劳中国首个IT战略研发中心—— 麦当劳中国南京研发中心正式启用,中心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等技术,持续为麦当劳中国提供本土特有的餐饮新零售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运营产品、营销工具、餐厅开店工具、效率诊断工具等,不断提升餐厅效率和顾客体验。(来源:麦当劳)

中国内地“必胜客”所有餐厅年内停供塑料吸管

必胜客将在全国所有餐厅内停止提供塑料吸管,转而使用纸吸管代替,全年预计节省约7千万支吸管,相当于减少85吨不可降解塑料用量。同期,全国36个城市的必胜客餐厅也会将现有包装更换为纸袋或生物降解塑料袋(来源:必胜客)

娃哈哈连推20余款新品

娃哈哈集团“新饮力 创共赢”2021销售工作会议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娃哈哈正式发布了20余款饮料及大健康新品。与以往相比,娃哈哈今年的新品做出了不少调整,当中包括了多款苏打气泡水、酸奶饮品、冻柠茶、奶茶、软糖等。(来源:娃哈哈)

新希望乳业“黄金24小时”鲜奶升级

新希望乳业宣布“黄金24小时”鲜奶升级,实现了15倍免疫球蛋白、3.6mg100ml优质乳蛋白的鲜活营养新高度。升级版“黄金24小时”目前已陆续在成都各大商超上架,未来,还将在全国推广。(来源:新希望乳业)

“奈雪的茶”再传上市,相关人员回应“暂时没有相关计划”

媒体报道称,知名连锁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已委任招银为上市负责行,拟赴港IPO。对此,奈雪的茶高级公关总监王依回应称,“暂时没有相关计划”。2018年3月,奈雪的茶完成A+轮投资,估值达到60亿元,成为公开资料中茶饮行业首个“独角兽”。(来源:奈雪的茶)

「好麦多」完成新一轮1.5亿融资

健康食品品牌好麦多近日已完成新一轮总计1.5亿融资,本轮融资由众为资本领投,清科母基金跟投,老股东星陀资本、前海母基金等持续跟投。据好麦多品牌方透露,本轮资金用于加强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以及供应链的改造等。(来源:FBIF)

“小满茶田”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新式茶饮品牌“小满茶田”正式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由元禾原点领投,海石投资、美团联合创始人干嘉伟跟投,老股东险峰、BAI、尚承嘉寻全部进行追加投资。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核心城市门店拓展和上游供应链打造。(来源:36氪)

日本可口可乐将推出含玻尿酸的茶饮料

日本可口可乐旗下品牌からだ巡茶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含玻尿酸的茶饮料新品。该新品名为“からだ巡茶モイスティア”,添加了可以改善肌肤干燥情况的玻尿酸成分。(来源:可口可乐)

伊利跨界合作同仁堂,推出无乳糖国民膳食坊

伊利舒化×同仁堂知嘛健康联合推出无乳糖国民膳食坊,专为国人体质定制三款草本奶。让你“灵光闪现”、“搬砖不累”、“天生丽质”,不再羡慕别人,感谢每一个发光的自己。舒化无乳糖牛奶采用专利LHT乳糖水解技术,更适合国人体质,让营养好吸收。(来源:伊利)

安信证券研报称飞鹤对价格出现问题的门店进行“严格下架处理”

安信证券发布对中国飞鹤的研报称,截至9月底飞鹤组织多次终端库存治理会议,严控发货节奏确保终端利润和市场健康,目前全国经销商库存平均水平健康,公司对价格出现问题的门店进行严格下架处理,坚决维护绝大多数合作伙伴利益。(来源:同花顺财经)

好时公司将部分可可采购转移至期货市场

为应对纽约市场可可价格飙升,好时(HERSHEY'S)公司已经转向期货市场进行部分原料采购,而之前该公司一直在现货市场采购可可。据悉,好时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巧克力及巧克力类糖果制造商。(来源:好时)

“走岂清酿”完成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

低度酒品牌“走岂清酿”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独家投资方为德迅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清酿系列产品的持续研发创新、供应链升级改造。走岂清酿是一家致力于探索和研发使用中国本土原料酿造低度酒的创新品牌。(来源:36氪)

加入食品互动交流群,精准对话食品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