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即将进行招股;哔哩哔哩发布2020年度弹幕;Airbnb发行价将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Do早报

泡泡玛特即将进行招股;哔哩哔哩发布2020年度弹幕;Airbnb发行价将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Do早报
2020年12月02日 07:50 DoNews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泡泡玛特即将进行招股;哔哩哔哩发布2020年度弹幕;Airbnb发行价将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Do早报 来源:DoNews

图/IC Photo图/IC Photo

Hello,大家早上好!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先来浏览新鲜的早报吧~

【泡泡玛特定于12月1日-4日进行招股】

泡泡玛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1日-4日进行招股,公司拟发行约1.36亿股,其中公开发售0.1632亿股,国际配售约1.1616亿股,每股发售价格介于31.50-38.50港元,公司预计将于12月11日挂牌上市。

【携程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6亿元 同比增长99%。】

携程网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显示,净营收为人民币55亿元,同比下降48%,环比增长7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6亿元,同比增长99%。

【Airbnb发行价将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

Airbnb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称,计划在IPO中将发行价定在每股44至50美元,估值达到350亿美元,希望通过IPO筹集约25亿美元。Airbnb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ABNB。

【奈雪的茶被曝IPO新进展】

香港《经济日报》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奈雪的茶已委任招银为其上市负责行,并称将会再有其他承销团加入。另一消息人士表示,香港上市计划仍在初步阶段,上市时间表及集资规模仍会出现变化。

【realme新系列预计搭载骁龙最新处理器】

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在微博上预热新品,表示“新一代的骁龙旗舰即将登场,realme的新系列也即将来到大家的面前。”realme王伟的预热应该是在暗示realme新品将会搭载骁龙875,很可能是首批搭载骁龙875的机型。最新消息称,骁龙875或命名骁龙888。

【哔哩哔哩发布2020年度弹幕 “爷青回”荣登第一】

哔哩哔哩发布2020年度弹幕,“爷青回”以发送5420359次的成绩荣登第一。“爷的青春又回来了”,让很多粉丝在经典影像前再度重温青春。

除“爷青回”之外,“武汉加油”、“有内味了”、“双厨狂喜”、“禁止套娃”,进入弹幕前五。

【山姆会员店宣布自有品牌Member’sMark进行全面升级】

沃尔玛旗下会员店业态山姆宣布对自有品牌Member’s Mark进行全面升级,涉及品牌LOGO形象、包装、产品质量和分量等多个维度。据山姆会员商店中国首席采购官张青表示,目前已有250多个SKU的自有品牌完成升级,未来2年内将完成所有700多个SKU的升级。

【亚马逊:黑五与网络星期一期间第三方卖家销售额达到48亿美元】

亚马逊宣布,从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平台上第三方卖家实现了48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60%。

此前,Adobe Analytics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因为疫情原因,美国假日在线网购将大幅增长;预计2020年11月和12月美国在线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到1890亿美元,同比增长33%,将创下历史记录。

【饿了么宣布启动“1212超级粉丝狂欢节”】

饿了么宣布启动“1212超级粉丝狂欢节”。饿了么CEO昆阳表示,双12期间,餐饮大牌将以饿了么为主要阵地,发力会员运营。

他透露,“最近半年,饿了么已经为各大品牌新增了5000万会员用户,并且帮商家盘活并运营他们自己的 ‘铁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