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诺基亚笔记本电脑产品曝光,多款手机新品

疑似诺基亚笔记本电脑产品曝光,多款手机新品
2020年11月30日 21:34 科技美学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疑似诺基亚笔记本电脑产品曝光,多款手机新品 来源:科技美学

随着相应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进行自己的生态系统营造,而这其中就包括推出覆盖更多领域的硬件产品。

基于此,笔记本电脑产品也包含其中,这也就是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入局笔记本电脑领域的原因之一。

提到入局笔记本电脑领域的手机厂商,除了大家熟悉的华为、小米外,诺基亚也于近日曝光了更多相关的消息。

据称,诺基亚其旗下产品于近日通过了印度标准局(BIS)认证,该认证类别为 laptop / notebook / tablet,也就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系列产品。

根据认证页面展示的信息来看,通过认证的产品型号为:NKi510UL85S、NKi510UL82S、NKi510UL810S、NKi510UL165S、NKi510UL1610S、NKi310UL82S、NKi310UL85S、NKi310UL42S、NKi310UL41S。

结合通过认证的产品型号来看,这些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产品将在核心搭载英特尔酷睿 i3 以及 i5 处理器。基于此,外界推测认为这些新品是笔记本电脑产品的可能性更大。同时,相关的媒体报道提到,这些笔记本电脑产品似乎运行的是Windows 10系统。

事实上,在这次爆料出现前,关于诺基亚将推出笔记本电脑产品这一消息,没有任何相关信息出现。所以关于这些有望在接下来到来的笔记本产品,暂时还没有更多的细节信息。相关的产品消息也基本上是基于网络爆料,大家参考即可。

但与此同时也有传言称,HMD Global将扩大其诺基亚产品组合。基于此,接下来诺基亚或许还会推出除了手机产品外的更多其他领域产品。

不过,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如今最关心的其实还是诺基亚9.3 PureView这一旗舰产品。但最新的媒体消息显示,诺基亚9.3 PureView并不会在今年发布,而是将被推迟到2021年上半年。而这也使得诺基亚接下来将推出的新品更加令人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