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主管级技术人员跳槽济南泉芯!台积电回应:将立即追究违约责任,决不宽待妥协!

传主管级技术人员跳槽济南泉芯!台积电回应:将立即追究违约责任,决不宽待妥协!
2020年11月30日 08:39 芯智讯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传主管级技术人员跳槽济南泉芯!台积电回应:将立即追究违约责任,决不宽待妥协! 来源:芯智讯

摘要: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传闻台积电有主管跳槽至中国大陆晶圆代工厂泉芯。对此,台积电28日回应,对此不做详细评论,但对任何可能违反离职后竞业禁止约定的行为,秉持毋枉毋纵的态度,若属实者将立即追究违约责任。

台积电有主管跳槽至中国大陆晶圆代工厂泉芯。对此,台积电28日回应,对此不做详细评论,但对任何可能违反离职后竞业禁止约定的行为,秉持毋枉毋纵的态度,若属实者将立即追究违约责任。弘芯和泉芯,从事芯片研发制造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跳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