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Z 更新曝光英特尔 Xe Pod 显卡

GPU-Z 更新曝光英特尔 Xe Pod 显卡
2020年11月29日 11:29 电子发烧友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GPU-Z 更新曝光英特尔 Xe Pod 显卡 来源:电子发烧友

根据外媒TechPowerUp 的消息,旗下软件GPU-Z 更新至 2.36.0,更新内容中曝光了一些尚未发布的新款 GPU。

据介绍,GPU-Z 优化了对AMDRadeon RX 6800 XT 和 RX 6800 显卡的支持,支持 NVIDIA 新款的 GeForce RTX 3060Ti,这款显卡预计将在 12 月 2 日发布。除此之外,新版软件增加了对 GeForce MX 450、 Quadro RTX 6000 移动版本、Xe MAX、Xe Pod、Xe SG-18M 以及其他几种新的英特尔GPU 支持。

其中 Xe SG-18 可能是一款服务器 GPU,而 Xe Pod 可能是一款消费级产品。在今年 9 月份,一款名为 Iris Xe Pod 的 GPU 就出现在了奇点灰烬的数据库中,基准测试分数很低,似乎是核显水平。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明年发布的 11 代酷睿桌面和移动标压处理器都将升级为 Xe 架构 GPU,但是 EU 数量相比 11 代酷睿低压处理器会少很多。 Iris Xe Pod 可能是一款代替 UHD 630 或 UHD 620 核显的代号。

责任编辑:PSY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gpu-z 英特尔 显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