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不香了!苹果iPhone12传来好消息,屏下指纹有戏

iPhone12不香了!苹果iPhone12传来好消息,屏下指纹有戏
2020年11月29日 01:37 腾讯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iPhone12不香了!苹果iPhone12传来好消息,屏下指纹有戏 来源:腾讯新闻

受外界诸多因素影响,iPhone12直到10月14日才亮相,虽姗姗来迟,但因为5G网络的加入,消费者的热情还是空前高涨。然而,iPhone12上市后却问题不断,如边框割手、信号差、绿屏闪屏等,令不少用户失望。

近日,苹果iPhone13传来好消息,更是让不少用户发现,手中的iPhone12不香了。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从2021年开始光学指纹将再次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主流,而苹果也有望在明年的iPhone13中使用。

其实,近年来苹果迟迟不肯跟进屏下指纹,早已惹得消费者不满,尤其是在疫情爆发后。虽然Face ID的体验很出色,但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佩戴口罩,iPhone手机何时配备屏下指纹技术,再一次成为热议话题。

如今,屏下指纹终于有望在iPhone13上成为现实,对果粉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而除了有望跟进屏下指纹技术外,郭明錤还透露,2021年的iPhone13至少有一款会采用无孔设计。届时,该机将通过MagSafe磁吸式充电+无线充电,为手机补充电量。

无孔设计虽然令人期待,但iPhone12系列的MagSafe充电,实际表现并不稳定,一旦温度升高充电功率就会发生变化。因此,若iPhone13也支持MagSafe,具体表现还有待考究。

另外,iPhone12系列存在的续航问题,在iPhone13上也将有所改善。众所周知,屏幕是耗电大户,而韩国媒体报道,2021年发布的iPhone13至少有2款会配备LTPO OLED面板。据了解,该面板相较于当前的OLED屏,具有更省电的优势。

不仅如此,郭明錤曾透露,苹果将在iPhone13上搭载一项黑科技——电池软板技术,该技术的加入,不仅能节省手机的内部空间,还能帮助苹果节省成本。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最大的短板就是信号差,而根据最新消息,苹果正在解决这一问题。外媒DigiTimes报道称,苹果正在加大对有线设计研发的投入,以解决信号问题,毕竟5G时代已经到来,一味地采用第三方方案,翻车不可避免。

在硬件配置上,目前有关iPhone13的配置信息较少。但若无意外,iPhone13所搭载的处理器还将采用5nm工艺,性能自然毋庸置疑。

有消息称,两款Pro版iPhone13后置超广角镜头,将升级为升级为F/1.8、6P和自动对焦。其中,iPhone13 Pro Max新增了变形镜头,能够实现45帧/每秒的8K视频稳定录制。

总而言之,就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13值得期待。

文/有鱼 审核/子扬 校正/知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hone12 苹果 iPhone12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