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权威投资机构称:百度是量子科技商业化先驱企业

世界权威投资机构称:百度是量子科技商业化先驱企业
2020年11月28日 16:00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世界权威投资机构称:百度是量子科技商业化先驱企业 来源:淡淡香气

InvestorPlace是世界上著名的投资咨询公司,最近它在评选四支有潜力的量子计算股票,随后选择了IBM、AT&T和百度等公司。可以看出,全球业界人士非常看好百度量子计算的市场前景。 InvestorPlace还认为,百度在量子计算领域的份量很重,并且驱动着量子计算应用商业化的发展。

在评选方面,InvestorPlace称量子计算机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从商业太空飞行到金融业的全部领域都能涉及到量子计算机的技术。由于量子计算拥有广阔的商业前景,中国也认识到促进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需要进行战略规划。通过布局和研究量子领域,百度收获了突破性的成果,已成为该领域话语权的主要代表。

据悉,百度是中国最先推出量子计算的技术公司。2018年,百度就建立了量子计算研究所,它不断开展量子技术储备、培养高端人才来打造全球顶尖的量子人工智能研究所。据了解,百度已初步建立了一个百度量子平台,其主体由量脉、量桨和量易伏三大项目组成。用户可以使用该平台来实现量子计算,从而为他们的行业提供支持。

百度也举办了很多量子计算科学普及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观看,这促进了量子计算科学的发展。可以看出,科技发展正在提高国家技术的竞争力,InvestorPlace也认为,百度在全世界的量子计算领域起着领导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