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 mini最新售价确认!11瞬间不香了?果粉:后悔买早了

苹果12 mini最新售价确认!11瞬间不香了?果粉:后悔买早了
2020年11月27日 18:56 腾讯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苹果12 mini最新售价确认!11瞬间不香了?果粉:后悔买早了 来源:腾讯新闻

本文原创,请勿抄袭和搬运,违者必究

iPhone12 mini售价

苹果今年因为受到各种元素的影响,推迟了iPhone12新手机的上市,但总算是在10月份发布了。作为今年重磅推出的新款系列手机,承载了很多果粉的期待。

虽然没有赠送耳机和充电头,但是在果粉看来也无伤大雅,重点在于苹果流畅地性能,舒适的生态,还有全新搭载的A14芯片,还是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苹果提供了多款机型选择,一些喜欢中小屏幕的人会选择iPhone12 mini机型,屏幕尺寸是在5.4英寸,重量只有133g,厚度为7.4mm,这样的机型是比较小的,不管是重量还是尺寸,手机都不错。

还有不少人关注的是iPhone12 mini价格,刚发布的官网价格是在5499元起,内存配置为64GB。但是iPhone12 mini的最新售价确定。不少销售渠道的价格都有一定程度的下跌,iPhone12 mini的价格也从官网价降低到了4620元,比原来的价格便宜了879元。

不仅是iPhone12 mini的价格有所下滑,其余的机型也出现了价格上的浮动,比如iPhone12机型64GB配置,官网价格在6299,销售渠道5670,下滑幅度非常明显。由于iPhone12 mini价位调整到了四五千元,让不少想要入手的人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如此对比感觉去年的iPhone11都不香了,还有果粉直言后悔买早了。那么这款iPhone12 mini机型都有哪些亮点呢?

iPhone12mini的亮点

首先从手机镜头配置来看,在镜头上,iPhone12 mini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及广角双摄系统,还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深感摄像头。镜头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拍摄需求。

因为采用了双摄系统,在拍照效果上会更具有优势。同时还有2倍光学变焦,5倍的数码变焦。不仅如此,还支持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带来最好的影音摄影录像。

其次是芯片配置。芯片处理器标配A14仿生芯片,拥有118亿根晶体管,是采用了台积电5nm高端工艺制程。同时A14也是全球首款发布的5nm芯片处理器,想要体验5nm处理器的运行效率,可以尝试体验。

A14在已经发布的5nm系列芯片中都是处在顶尖行列的,很多果粉都是看重这款芯片才决定入手的。

在通讯上,iPhone12 mini仅支持单SIM卡,不具备双卡双待。但今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已经支持5G网络功能了。

最后就是外观配置。外观上采用的是5.4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1200nit最大亮度,纳米级超瓷晶玻璃面板。不仅有较好的显示效果,触摸的手感也是很舒适的。

从这几个方面来看,iPhone12mini的亮点还是比较足的。

总结

今年发布的iPhone12是受到比较多人关注的,但是更多人关注的不仅仅是好的方面,同时也存在不足的地方。比如电池容量少,出现绿屏,还有信号差,以及续航水平低。尤其是iPhone12 mini,如果能接受电池容量小的话,还是有很多人考虑的。

如果苹果能把接下来的产品做得更好,相信一定能得到更多果粉的认可,在小细节上还是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iPhone12 mini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科技有趣味,带你了解新鲜科技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果粉 芯片 iPhone12 mini iPhone12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