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 大超预期,这家SaaS公司业绩扭亏为盈获分析师看好!

美股牛股跟踪 | 大超预期,这家SaaS公司业绩扭亏为盈获分析师看好!
2020年11月26日 22:02 富途资讯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 大超预期,这家SaaS公司业绩扭亏为盈获分析师看好! 来源:富途资讯

周三(11月26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半导体、软件与信息技术板块创新高个股最多,金融、资本与零售板块次之。

云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Anaplan, Inc.(PLAN.US)$

云软件 $Anaplan, Inc.(PLAN.US)$ 周三上涨4.6%,收报70.32美元,市值98.29亿美元。昨日,瑞穗(Mizuho)上调Anaplan目标股价至80美元;KeyBanc维持对Anaplan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65美元上调至75美元。

Anaplan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基于云的互联规划平台的互联网公司,公司平台帮助用户构建业务战略及计划,维护业务运营和绩效管理,将组织和人员、数据、计划进行连接,使复杂的场景建模成为可能。
图片来源:anaplan.com图片来源:anaplan.com

Anaplan在多个解决方案评估研究中被评为行业领导者,包括Gartner云财务规划和分析(CFP&A)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IDC MarketScape 全球云企业绩效管理软件领导者等。其客户包括惠普、德勤、普华永道、Booking.com、「非洲亚马逊」Jumia等一系列公司,软件被应用于银行、消费品、医药、电讯等多个行业。

图片来源:anaplan.com

图片来源:anaplan.com

本月18日,Anaplan被列入德勤科技快速500强(Technology Fast 500™),该榜单每年会列出北美增长最快的500家科技、媒体、电信、生命科学和能源科技公司,目前已进入第26个年头。总体而言,从2016年到2019年,2020家科技快速500强™公司实现了175%至106,508%的收入增长,中值增长为450%。

与许多尖端科技公司一样,Anaplan一直处于净亏损状态,2021财年第一季度,Anaplan更是撤回了其2020年全年指导数据。11月24日,Anaplan交出了出色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并凭借强劲增长的业绩,给出了市场非常乐观的前瞻指引。

市场研究公司Monness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认为,$Anaplan, Inc.(PLAN.US)$ 正在疫情所带来的危机中「重获新生」。

「我们认为下一代数据规划市场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Anaplan在渗透其顶级客户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这场疫情危机将加速数字化转型,从而使Anaplan受益。」

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表示。

怀特认为Anaplan正在顺利地调整其进入市场的策略,并将不断从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中获益。

其他值得关注的个股

$Slack Technologies(WORK.US)$ 周三上涨37.59%,年涨超80%。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FISKER INC.(FSR.US)$ 在短暂几天的低迷后,强势上涨35.32%,周三晚,花旗启动对Fisker Inc.的初评级,目标价26美元。

低码软件开发工具供应商$Appian(APPN.US)$ 大涨31.69%,年涨幅超过357%。

「非洲亚马逊」$Jumia(JMIA.US)$ 周三再涨27%,本周已经连涨3日,年涨幅超过458%。

猎杀本拉登功臣 $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US)$ 又双叒涨21.96%,连续3天涨超60%!

$世纪互联(VNET.US)$ 上涨20%,收报29.96美元,年涨幅达到313.24%。美国银行证券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

$燃料电池能源(FCEL.US)$ 上涨15.25%,年涨超过252%。

周三收盘价创新高美股: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000万的股票。

编辑/irisz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PLAN 软件 分析师 图片来源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