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美油涨近1%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美油涨近1%
2020年11月25日 17:35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美油涨近1%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3%,纳指期货涨0.2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6%。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78%,报45.2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92%,报48.22美元/桶。COMEX黄金涨0.23%,报每盎司1808.7美元。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交易员:比特币将成为2021年的特斯拉

两名交易员周二表示,比特币明年的回归可能呈指数级增长。此前比特币突破1.9万美元,上涨近3.5%,收于2017年来的历史高点。

美国消费者信心明显下滑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The Conference Board)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在美重燃导致消费者对经济和就业市场预期下滑,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大幅下降。

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下跌 称第二波疫情打断经济复苏进程

24日公布的11月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延续了上月下跌的态势,从10月的92.5跌至90.7.ifo经济研究所所长菲斯特表示,第二波新冠疫情打断了德国经济复苏的进程。

日本东京都知事重申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证奥运会举行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4日重申,东京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证奥运会安全举行。

全球航空业两年损失料逾1.2万亿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最新估计,全球航空业今年及明年收入将合共损失1570亿美元(12246亿港元)。有关数额较IATA在6月时估计的1000亿美元高,反映新冠疫情较当时预期更严峻。

美股聚焦

4年涨了1万点,道指史上首次突破3万点关口!特斯拉也疯狂,本月已狂飙43%

美东时间11月24日周二,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止收盘,道指涨1.54%报30046.24点,历史上首次突破30000点大关,距离其2017年1月首次突破20000点关口,已过去接近4年。此外,纳指当天收涨1.31%,标普500指数涨1.62%。

美国人不再透支消费?消费贷款支持证券今年意外受宠

新冠肺炎疫情后,受到美联储购债计划提振,美国企业债市场今年以来持续火热。但在债券市场,今年有一种债券的收益率甚至超过企业债,这就是消费贷款支持证券。

纾困计划难产加大美经济二次探底风险

美国致同会计师事务所首席经济学家戴安娜·斯旺克指出,近期美国疫情远比今年夏季的反弹更糟糕,预计要持续到明年1月底才会达到峰值。

美联储威廉姆斯:债券购买计划正在达到目的 未来如需要可进行调整

周二,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的债券购买计划目前正在很好地达到目的,不过如果需要的话,美联储可以对其进行调整。

经济学家罗森伯格:美股还将大幅回调 投资风格未必转换

在近日加拿大投资组合管理协会举办的年会上,罗森伯格表示,虽然不确定会何时发生,但他预计美股将经历另一场大的回调。

美股公司

马斯克成全球第二大富豪后逢第二喜:特斯拉市值超五千亿美元

美东时间周二,特斯拉股价大涨,总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

10亿美元!小摩今年黄金交易收入创纪录

据美国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 CIB Insights估计,截至11月中旬,今年全球前十大投资银行从贵金属交易(主要是黄金)所获得的总营收将达到17-20亿美元,而摩根大通的收入至少占其中的一半。

京东健康在香港IPO中发售3.819亿股股份

京东健康在香港IPO中发售3.819亿股股份,价格区间62.8-70.58港元。

持续亏损、市值蒸发46亿 金山云等中小云厂商“夹缝求生”?

日前,金山云(NASDAQ:KC)发布财报后股价大跌,市值一日蒸发约46亿元,引发市场关注。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