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Stifel:予Snapchat(SNAP.US)“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投行Stifel:予Snapchat(SNAP.US)“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2020年11月25日 11:43 东方财富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投行Stifel:予Snapchat(SNAP.US)“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投行Stifel:予Snapchat(SNAP.US)“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近日Snapchat(SNAP.US)正式发布名为“Spotlight”的新功能,考虑到新功能推出带来的增长前景,投行Stifel予Snapchat“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近年社交媒体竞争愈演愈烈,Snapchat不断积极推出多项新功能,借此与TikTok作竞争。最近该应用程序宣布推出“Spotlight”功能,用户最长可以录制一段60秒影片,但只能使用Snapchat内置的授权音乐。目前Snapchat已正式推出该项新功能,用户可选择将拍摄影片发送到朋友或直接发布到Spotlight平台。

分析师John Egbert认为,新功能是对TikTok内容进行深思熟虑的改编,这可能将重新激活Snapchat用户的内容创作热情,并为公司创造有价值的增量广告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napchat TikTok 目标价 投行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