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频繁爆发问题!库克解决方案来了:系统更新解决所有问题

苹果12频繁爆发问题!库克解决方案来了:系统更新解决所有问题
2020年11月25日 07:32 腾讯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苹果12频繁爆发问题!库克解决方案来了:系统更新解决所有问题 来源:腾讯新闻

【11月25日讯】众所周知,如今距离iPhone 12新品发售已经过去好长一段时间了,相信不少用户都已经收到了iPhone 12手机,这样一款被誉为苹果史上最强大的iPhone手机,在经过用户、各方科技媒体评测后,终于iPhone 12的问题在最近一段时间集中爆发,信号差、影响助听、续航、绿屏等问题,也遭到了很多iPhone 12系列手机用户吐槽,尤其是很多期盼iPhone 12系列手机在改用高通基带芯片以后,可以在手机信号问题方面得到改善,但如今在信号问题方面,iPhone 12还是“翻车了”;

根据苹果社区的众多iPhone 12系列手机用户反馈,iPhone 12依旧存在网络信号差的问题,并且通过切换飞行模式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只有通过重启手机才可以解决,如此频繁信号差,也让很多用户无法忍受,但苹果官方却回应:“这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不是硬件问题导致,将在后续系统更新、或者是建议用户重新插SIM卡、更新运营商设置来解决这一问题。”

等多个渠道都有用户反映信号差,切换飞行模式也没有太大的用处,必须重启手机才行。一两次重启手机还行,频繁信号差就难以忍受了。苹果官方客服表示可能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

除了信号问题方面,在助听方面,同样也被存在问题,不少连接到iPhone12的助听器设备会出现噪音,比如静电声,音频中断,或者是间歇性停止和音频乱码的情况,目前苹果官方也正式承认这一问题,并对外表示:“后续将在软件更新中提供解决修复方案。”

当然iPhone 12系列手机还存在屏幕锁定无响应、无法接受部分彩信、绿屏、5G续航等问题短板,但这些问题苹果都将其归咎于软件冲突导致,而库克的解决方案就是在后续的系统更新中,解决目前iPhone 12所出现的问题。

尤其是目前很多网友们所非常担忧,一旦目前iPhone 12所爆发的绿屏情况是屏幕硬件问题,那么苹果是无法在软件层面进行修复、调整的,但按照目前苹果官方的回应来看,目前还不会为iPhone 12用户提供退货渠道,所以想要购买iPhone 12用户,不妨可以再耐心的等待一下,目前iPhone 12所出现的这些问题,是否都可以得到妥善的解决,毕竟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或许也没有人愿意花费高达近6000元,买到一台存在诸多“问题”的智能手机;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苹果12目前所爆发的问题,后续苹果官方真的可以通过系统软件更新解决吗?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