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宣布完成收购拉美支付创企YellowPepper

Visa宣布完成收购拉美支付创企YellowPepper
2020年11月24日 09:22 电商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Visa宣布完成收购拉美支付创企YellowPepper 来源:电商报

11月24日消息,近日Visa宣布已完成对支付科技创企YellowPepper的收购,本次收购推动了Visa的“network of networks”战略发展,同时,这也是Visa等金融巨头首次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进行此类交易。

Visa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区域总裁Eduardo Coello表示,将YellowPepper引入Visa系列,将Visa的成熟技术和安全功能与YellowPepper的补充解决方案相结合,将有助于Visa建立“network of networks”战略,并最终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需求。

《电商报》了解到,借助YellowPepper,Visa客户将能够启用新工具并扩展Visa的增值服务,例如令牌化,身份验证,身份验证和风险工具。

此外,此次收购还将促进Visa的实时推送支付平台Visa Direct和Visa的非基于卡的跨境B2B付款网络Visa B2B Connect两者的相互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Visa曾参与过YellowPepper的1250万美元D轮融资。

资料显示,YellowPepper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金融机构和初创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目前服务已经覆盖该地区9个国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美 电商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