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黑石集团正寻求为其第二只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基金筹集约50亿美元

外媒:黑石集团正寻求为其第二只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基金筹集约50亿美元
2020年11月23日 16:27 每经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外媒:黑石集团正寻求为其第二只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基金筹集约50亿美元 来源:每经网

每经AI快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Inc.)正寻求为其第二只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基金筹集约50亿美元。这位知情人士说,黑石集团还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扩大该基金的规模,但具体取决于市场对该基金的需求水平。

知情人士还补充称,黑石集团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该基金,与黑石集团的首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一样,这只新基金将专注于印度、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黑石集团 亚洲 私募股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