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小赢科技盘前跌31%,今日并股

美股盘前:小赢科技盘前跌31%,今日并股
2020年11月19日 18:41 英为财情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美股盘前:小赢科技盘前跌31%,今日并股 来源:英为财情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美股盘前,小赢科技 (NYSE:XYF)跌31%,报1.50美元。

此前,小赢科技将于2020年11月19日进行并股,每10股并3.33股。从ADS持有人的角度来看,ADS比例的变化将会产生与三分一的反向ADS分割相同的效果。公司的A类普通股将不会有任何变化。比例变化对纽约证券交易所ADS交易价格的影响预计将在2020年11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交易开放时发生。

今天是计划中的生效日,小赢科技ADS持有人将被要求将其旧美国存托股交给公司的存托银行,即纽约梅隆银行作为存托机构,以注销每3份现有美国存托股(ADS),以换取1份新美国存托股。仅分配全部美国存托股。存托机构将尝试出售任何部分美国存托股,并将现金收益分配给美国存托凭证持有人。

小赢科技表示,由于美国存托凭证比率的变动,预计美国存托凭证价格将按比例增加,但公司无法保证调整后的美国存托凭证价格将等于或大于变动前美国存托凭证价格的三倍。

PayPal联合创始人旗下金融科技公司Affirm发布招股书高盛承销

盘前异动:哔哩哔哩涨近6%,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4%

盘前异动:中通快递美股跌近5%,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7.4%

盘前异动:欢聚时代涨超12%,称浑水做空报告包含大量错误

(编辑:李善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赢科技 美国存托凭证 ADS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