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健康医典携手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推出药品安全科普平台 科普安全用药知识

百度健康医典携手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推出药品安全科普平台 科普安全用药知识
2020年11月18日 21:04 钛媒体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百度健康医典携手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推出药品安全科普平台 科普安全用药知识 来源:钛媒体

原标题:百度健康医典携手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推出药品安全科普平台,科普安全用药知识

百度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其中,百度健康医典将首先与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展开合作,共建药品安全科普平台,向用户精准有效地传递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共创用药健康内容生态。

据悉,此次合作中,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和百度健康医典充分发挥各自在专家资源、专业内容、渠道传播等方面的优势,引入权威药品专家90余位,依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排序,共建800多个药品(通用名)词条和相应视频内容,为用户分享科学用药知识。与此同时,药品词条和科普视频将通过百度平台高优搜索展示,并逐步覆盖百度系其他产品,如小度在家等,方便用户多场景获取权威科普内容。

(文章来源:钛媒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度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