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8000元加拿大鹅!这3mm宇航服黑科技布料,竟能扛住-196℃极寒!

秒杀8000元加拿大鹅!这3mm宇航服黑科技布料,竟能扛住-196℃极寒!
2020年11月17日 19:25 正和岛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秒杀8000元加拿大鹅!这3mm宇航服黑科技布料,竟能扛住-196℃极寒! 来源:正和岛

近些年来,中国科技逐渐崛起,发展势头堪称井喷之势!大家都为我们的国感到骄傲。

这不,中国高铁立马就过来圈粉了~

新华社最近公布了一则好消息:中国高铁总里程占世界高铁总里程60%以上,技术更是领先世界!

而你知道嘛,在我们的高铁动车、新型驱逐舰上都应用了一项21世纪新型材料?!

甚至连太空中的神州系列出舱服上,也有它的身影。

究竟是什么黑科技呢?气凝胶!

气凝胶能提高动车、出舱服的防寒性能,保温、高温隔热,节省至关重要的材料空间!

气凝胶独一无二的特性在于:隔热、保暖!

为了试试这种材料有多强,我们不惜冒着毁容风险,亲自体验了1300高温火焰枪喷射:

就连让猪肉、西红柿在几秒之内,冻成块儿的液氮(-196°C),都不怕!

如此优秀的特性,用来做衣服再适合不过了!

所以,我们还专门跑去研发基地,体验了一把宇航服的“极寒快感”!

工作人员用-196度液氮,对着我的后背一阵猛喷...

看似没什么,实则非常危险!如果液氮透过了衣服,里面只穿一件T恤的我,就惨了...

最后液氮瓶的管道、还有我的后背...都冻的结霜了!然而我人好好的。

“妈呀!这究竟是什么神仙衣?”

没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件用气凝胶做成的宇航服。

3系、5系、6系、7系、K系,让你从0°C到极端天气(-40℃以上),无论什么地区,都能暖暖哒~

仅3mm布料,却能抵挡液氮长时间喷射,而人毫发无伤?!

我们在抖音上发的短视频

已经获得了36万多的赞~

推荐理由:

1、用出舱服、高铁隔热保冷材料做衣服。3mm材料能隔1300°高温,-196°C液氮极寒!

2、冷库、雪山、北极实测,全通过!要温度,也要风度!

3、天气再冷也hold得住。0°C到-196°C,全系列保护你!

今年照旧,我们还是带着衣服,义无反顾的冲向了-16°C的冷冻库...

这个温度,基本比北京以北还要低温了!即使在东北,也不过如此了。

风机呼呼的吹...太冷了,以至于随便哈气都很大雾气~

3系冷库实测

锁温比2000元羽绒服更好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基本款——3系宇航服,与价值2000元的某知名品牌,究竟哪个更好:

温度计刚进去,显示温度已经迫不及待的往下“坠落”了...

看看我们拍摄的热感成像图就能发现:

羽绒服,腋下已经泄露了不少热量。3系宇航服锁温效果明显更好!

5系保暖实测

比8000元某品牌还牛

好,接下来,咱们再来试试更牛X的5系宇航服。这次,我又借了boss的8000元奢侈羽绒服!

这个LOGO真贵啊!

拉上拉链,我们准备开始测试,也不知道5系宇航服,能不能比得过这么贵的羽绒服。

第一位男同学内搭了个卫衣,再套着某奢侈品牌,3分钟后,体内温度升高了9°C左右,效果还不错!

而我内部仅穿一件衬衫,穿上5系之后,1分钟就强势升高了12°C,实属意想不到!

同样的,对比一下内部热感图,热量都锁得牢牢的!

但如果有小伙伴眼神好,会发现5系宇航服体表温度比某鹅还要稍高一度。

尽管“才”待了半个小时,摄影小哥的手已经撑不住了...溜了~

登雪山实测

保温效果比羽绒服高9°C

为了证实S.KISTLER(蓝奇热)宇航服的保暖效果。去年7月,研发团队还专门登顶了5396米的哈巴雪山!

这体型...比北京冬天的大爷大妈穿的还少!研发团队在雪山上测试了一系列数据,我们直接看吧:

几毫米的气凝胶宇航服,保暖效果比40mm的羽绒服还好!当真是“一层薄膜,隔绝了世界上的冰与火”!

户外体验师

穿5系去北极都不冷

去年冬天,我们的首席体验师@苏铁(一枚职业户外风光摄影师,每年大约有8个月在国内外的各种户外环境拍摄),就穿着5系宇航服开启了今年度的北极极光之旅。(北极平均温度:-20℃ 至 -30℃)

看看他与同伴的衣服厚度差距,就知道5系真的既轻薄又抗寒保暖!

北极风雪非常大!雪地摩托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在北极的寒风中时速40KM/H以上驰骋于冰面,也是北极行中很痛苦的极寒过程。

体验师的感受是:排汗内衣+5系宇航服+硬壳冲锋衣,三件衣服可以不惧怕任何天气。

穿着5系的宇航服,在北极冰湖上挖个窟窿钓鱼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物资贫乏的基地,白天钓的鱼晚上还可以烧烤吃,补充营养。

防风锁温,效果更好

羽绒服不仅臃肿,防风性较差,还不抗湿冷~

宇航服更薄、更暖、更时尚,更抗湿冷!

而且还能正常水洗!冬天省了几百块钱干洗费呢~

素湃宇航服所用的材料,不是棉花!不是鸭绒!不是羊毛!正是气凝胶!

呐~气凝胶的原型就像一块蓝色的果冻~

气凝胶是一种新型纳米材料,密度竟与空气相仿!因此,气凝胶也被称之为“凝固的蓝烟”~一大块气凝胶可以轻松放在花蕊上,不会弯折!!

1997年,气凝胶开始应用在了火星探路者号上,从此便成为了美国的宇宙飞船的标准绝热材料。

后来的俄罗斯“和平”号空间站上也使用了气凝胶材料。但中国逐渐将气凝胶应用在各个领域上。

如此夸张的隔热性能,气凝胶也打破了十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气凝胶是什么?小视频给你说清楚▽

气凝胶的导热率(0.013W/m·k)非常低,甚至比空气(0.026W/m·k)还低!隔热性能非常夸张,热量几乎不会被传导。

官方检测报告显示,宇航服的热导率比空气还低

不仅如此,气凝胶还保证了一定的透气性~保证穿着不会闷。

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介绍不同系列的特点

就拿羽绒服来说,保暖才是主要,没人管它好不好看,潮不潮...

实际上,3系宇航服在保证了暖的同时,设计上也做的非常潮!

▽3系宇航服 男款(抗0°C)▽

银巢内里设计

衣服内独特的柔韧体温计,能让你时刻观察自己的体温变化。连内部LOGO印花,都能随温感变化而变色~

内部整片银巢反射内里,能有效地反射人体辐射的红外线与热量,减少在寒冷条件下人体热量的流失。

透气设计,久穿不闷

衣服的切割采用的是镭射超声波切割。拥有着不会变形,不翘边、不起毛、不抽丝、不皱折等优点。

后背的透气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透气性,室内室外穿着都不闷热~

外层疏水功能,不惧日常液体泼溅!像什么冬天下冰雨的,防水、防风全不用愁!

头顶、衣袖、胸口还有精致的3M反光LOGO,夜行爱好者的必备!

区别于男款的纯黑色、纯蓝,女款的白色更加修身、时尚。

▽3系宇航服 女款(抗0°C)▽

3系宇航服的女款,颜值很高,女模特穿着显得清新可人~

不同于欧美宽大的版型,穿上去就像一件薄薄的夹克外套,非常贴身、显瘦~

购买请点击卡片

而加强版5系抗寒服。-30°C的极寒都能抵抗!明显更酷!更有科技感!

180cm,64kg,穿XL码

5系的气凝胶厚度,是3系的4倍!所以在抗寒方面更加夸张!(贵得有理有据)

5系是男女通用款,分别有标准款、中长款两个型号~

▽5系宇航服 标准款(抗-30°C)▽

▽5系宇航服中长款(抗-30°C)▽

「内衬设计」

与3系一样,整片银巢反射内里,能将人体散发的能量集中在材料表面,减少热量流失。

为此,我们还做了做了一个3D温感拍摄。可以看出:银巢保温内里部分的热量明显要更多~

总结:有银巢内里的气凝胶宇航服,保温效果更上一个档次!

除此之外,5系独有的可拆卸腰部的防风里衬,保证热量不会从下摆泄露,冷风也不会从底部灌进来。

比普通羽绒服更轻薄、修身

即使那么多黑设计,5系的厚度,依旧比普通羽绒服要薄很多~

除此之外,5系还新增了加长版。版型上更加修身,视觉上更一致,高挑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作为一件高科技宇航服,防水性能怎么能少?!大冬天的,给你们测试一下冰桶挑战!

拿一盆冰水,直接往我身上泼~

一般的羽绒服可能就透了...结果把5系宇航服一脱,背后的纸巾随风飘扬!

即使刮大风,也不会透过一丝一毫~

下雨也不用愁

5系得使用场景、抗寒保暖性能,防水性能,比3系更为丰富和优秀!

点击图片购买

为了应对地球的极端天气,素湃这次还推出了7系至尊版宇航服!

7系宇航服的气凝胶厚度,是3系宇航服的6倍,是5系宇航服的1.5倍!

穿着它,地球上寒冷地区畅通无阻!

帽檐处,藏有雷达搜救芯片(无需充电),非常适合喜欢登山、探险的人穿着。

RECOO探测器被全球范围内的专业营救人员使用,它无需能量和激活便能发挥功能。

当你在户外迷失或遭遇雪崩时,内置RECOO反射器的服饰使专业的营救人员能用RECOO探测器定位到你。

更高级别的防风防雨面料,让7系甚至可以当雨衣穿,无惧暴风雨!

内里是双层可拆卸设计,夹层脱了之后可单穿,使用场景更多元化了。

浅灰色也是所有系列中独有的配色!非但不显老,反而科技感十足,穿着很有范儿~

购买请点击卡片

当然,保暖不止是上半身。

K系列的宇航休闲裤,也采用了气凝胶材质。修身、保暖,颇有些韩国欧巴的意思~

▽K系宇航裤 男款▽

冬天下半身的保暖一直是一个大难题。不穿秋裤,冻成狗!穿着秋裤,还容易勒裆,行走都不方便。

冬天再也不用纠结穿什么裤子了~

版型上,男生款是直筒裤。正好是黑色,看着还挺显瘦的。

百搭设计,配上运动鞋、帆布鞋、皮鞋都非常合适

重点在于,你再也不用穿妈妈口中的“秋裤”啦~

购买请点击卡片

该怎么选,看这张表就行啦~

能做出这种黑科技抗寒服的团队,怎么说也得是个懂技术、擅商业的专业人才吧?

果不其然,素湃的联合创始人正是有着清华、帝国理工大学海归的资深背景。

他们在美国硅谷、中国上海先后设立了新材料研发中心、供应链中心(实力雄厚啊!)

由于宇航服优异的性能,连在中国大庆油田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它,抵御寒风与低温!

那么问题来了:3系、5系两款抗寒服,每个地区的小伙伴们该怎么选?这样搭配,准保没错!

左右滑动查看尺码表

3系(男款)尺码表如下

>

3系宇航服(女款)尺码表如下

>

5系宇航服尺码表如下

>

6系宇航服尺码表如下

>

7系宇航服的尺码表如下

>

K系宇航裤(男款)的尺码表如下

>

我们再强调一遍:全系列均可正常水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