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45亿美元 | 美通社

伊顿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45亿美元 | 美通社
2020年11月16日 17:36 美通社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伊顿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45亿美元 | 美通社 来源:美通社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2020 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45 亿美元。本季度有机销售额降低 9%,资产收购促使销售额增长 2%,但照明与汽车流体输送业务的剥离造成 8% 的负增长。

本季度电气产品业务集团美洲地区销售额为 17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行 17%,其中 20% 的跌幅主要由照明业务剥离所致。有机销售额上浮 3%,汇率带来 1% 的损失与因收购 Innovative Switchgear and Power Distribution, Inc. 公司而产生的 1% 的增长互为抵消。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 3.77 亿美元。若不计入已剥离的照明业务所带来的影响,本季度营运利润同比上涨 9%。电气产品业务集团全球其他地区销售额为 12 亿美元,同比下滑 8%,有机销售额下降 10%,但汇率带来 2% 的正增长。本季度营运利润为 1.9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 21%。液压业务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 4.39 亿美元,同比下滑 15%,由有机销售额锐减所致。有机销售额缩减是因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不景气。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 43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16%。宇航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 5.4 亿美元,与 2019 年同期相比下跌 13%,主要受民航市场持续颓势影响,但军用市场的增长抵消了其部分不利影响。第三季度有机销售额减少 26%,其中,12% 的跌幅与收购 Souriau-Sunbank 公司所带来正增长互为抵消。同时,汇率带来 1% 的增长。营运利润为 1 亿美元,同比下滑 35%。车辆业务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 5.7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 25%,有机销售额下降 20%,汽车流体输送业务于去年年底的出售促使销售额下滑 4%,汇率带来 1% 的不利影响。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 8000 万美元,同比下滑 42%。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7900 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有机销售额下降 1%,与汇率 1% 的正增长互为抵消。本季度营运亏损为 200 万美元。(美通社,2020年11月16日爱尔兰都柏林)

阅读全文: 伊顿公司发布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