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 另一个万亿市场?这家广告技术平台公司异军突起

美股牛股跟踪 | 另一个万亿市场?这家广告技术平台公司异军突起
2020年11月09日 19:06 富途资讯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 另一个万亿市场?这家广告技术平台公司异军突起 来源:富途资讯

周五(11月9日),美股收创5月以来最大周涨幅,其中,互联网软件及医药、工业、材料板块表现强劲。

美股科技股中刚上市一个多月股价翻倍的游戏公司$Unity Software Inc.(U.US)$,周五继续猛涨7%,续创收盘新高。频登牛股榜单的,还有$Sea Limited(SE.US)$延续涨势,周涨18%,年涨超364%,$Pinterest(PINS.US)$ 涨2%,年涨超247%。$Five9(FIVN.US)$涨1%,年张超151%。

全球任务众包平台 $Fiverr International Ltd.(FVRR.US)$年涨幅已超700%。FIVERR总部位于以色列,公司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了一个向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平台,被视为零工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在新冠疫情期间,许多自由职业者和小企业利用Fiverr得以存活。和TaskRabbit等众多外包平台不同的是,Fiverr最初的任务价格只能是5美金,随着用户信誉的提高,可以设置更高的劳务价格。

业务流程管理(BPM)解决方案公司$Appian(APPN.US)$股价周五上涨 ,公司此前发布了好于预期的最新的季度业绩,收入比预期高出9.1%。

半导体行业,$台积电(TSM.US)$周涨8%,年涨超60%。硅计时系统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SiTime(SITM.US)$ 周五上涨8%,公司上周连4天,年涨幅已经超过305%。

SiTime周四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净营收为3270万美元,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2530万美元增长29.0%,比2020年第二季度的2150万美元增长52.1%。

化工行业纯锂供应商$Livent Corp.(LTHM.US)$ 周五上涨15%,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收益,并公布扩大与特斯拉公司的合作关系,延长与特斯拉的氢氧化锂供应协议至2021年,新协议承诺「比2020年的产量更高」。公司还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New Nemaska, 该公司表示:「New Nemaska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锂项目之一,处于满足北美和欧洲对可靠的高级锂化学品供应日益增长的需求的理想位置。」

异军突起——游走在技术巨头与老牌广告公司之间的新物种

$The Trade Desk(TTD.US)$ 为52周新高中涨幅最大的公司,单日涨超26%,年涨幅已近215%。

The Trade Desk Inc.是一家广告自助服务平台(Demand-Side Platform),通过其云平台,广告买家可以在多种设备上创建、管理和优化各种广告格式和渠道(包括显示、视频、音频、应用内、原生和社交。其产品包括数据管理平台、跨设备定位、视频广告、移动广告等。

The Trade Desk作为一家广告技术公司,其估值已经超过了传统老牌广告帝国——$宏盟集团(OMC.US)$$WPP plc - 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WPP.US)$的总和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Green表示他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一种有效的方式来访问和安排「开放式互联网」中的广告活动,「开放式互联网」是Google,Facebook和Amazon封闭领域之外的一个分散市场。他说:「我们可能是唯一同时与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建立成功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司。」

普华永道(PwC)估计,这个市场的价值高达1000亿美元,涵盖网站,手机,播客和联网电视上的广告。

TTD首席财务官布莱克·格雷森(Blake Grayson)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Trading Desk第三季度营收为2.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每股收益同比增长69.33%,至1.27美元,超过预期的0.42美元。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将TTD目标价从600美元上调至925美元,维持正面评级。

以下为周五收盘价创新高美股: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000万的股票。

编辑/irisz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