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服快讯|加拿大鹅二季度净利下滑82.8%

中服快讯|加拿大鹅二季度净利下滑82.8%
2020年11月09日 17:01 中服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中服快讯|加拿大鹅二季度净利下滑82.8% 来源:中服网

着冬季的到来,加拿大鹅将迎来收入高峰,这是其近期营收好于预期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因素。

作者|风清

编辑|李园园

来源|电商头条(ID:ecxinwen)

1

亚瑟士签约张虹为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伴随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不少国际品牌纷纷亮相上海。10月6日,ASICS亚瑟士登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启品牌战略发布会,品牌高层纷纷现身并正式宣布启动冬季运动战略,签约中国速滑奥运冠军、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张虹为ASICS亚瑟士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并展开“萨马兰奇·亚瑟士向阳基金”与“虹基金”的强强合作。除此之外,亚瑟士更首度亮相东京夏季奥运会科技装备,及多件重磅展品与高科技体验装置,为参观者带来独特观展体验。

2

加拿大鹅二季度营收1.95亿加拿大元净利下滑82.8%

进入疫情后半场,服装企业正在通过多种渠道取得经济回暖。近日,加拿大羽绒服生产商加拿大鹅发布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加拿大鹅在截止今年9月27日的二季度内营收同比仍暴跌34%至1.95亿加拿大元(约合9.9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040万加拿大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060万加拿大元下降82.8%。

加拿大鹅的首席执行官达尼·赖斯在声明中称,随着冬季的到来,加拿大鹅将迎来收入高峰,这是其近期营收好于预期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因素。另外,在中国的销售额大幅上涨也是提振该公司业绩的重要因素。

3

重视珠宝行业LVMH再买钻石

路易威登与卢卡拉钻石公司及专注于钻石行业的科技企业安特卫普HB公司开启合作,打磨一颗549克拉的宝石级钻石原石。据了解这颗巨型钻石原石开采于2020年2月1日,出自卢卡拉旗下矿场的南部矿脉。

此前LVMH还买下了世界第二大、重达1758克拉的钻石原石“sewelo”,足以见得LVMH集团对珠宝行业的重视。

添加小服好友

进入中服读者群

结识行业大咖 获取最新资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拿大鹅 体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