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耀方信息拟科创板上市,1药网为其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子公司耀方信息拟科创板上市,1药网为其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2020年11月09日 17:26 资本邦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子公司耀方信息拟科创板上市,1药网为其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来源:资本邦

11月9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1药网(YI.US)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为满足子公司耀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科创板上市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任命Yang Chen为耀方信息的首席财务官。Yang Chen自2019年1月起一直担任1药网的首席财务官。

在任命1药网的新首席财务官之前,Junling Liu将一直担任公司的代理首席财务官,自2020年11月6日起生效。此外,Junling Liu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1药网 YI.U 耀方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创板 1药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