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丨雅培与1药网达成合作,推进全渠道药品商业化

直击进博会丨雅培与1药网达成合作,推进全渠道药品商业化
2020年11月06日 22:16 亿欧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直击进博会丨雅培与1药网达成合作,推进全渠道药品商业化 来源:亿欧网

亿欧大健康11月6日消息,今日在进博会上,雅培与1药网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全渠道药品商业化、慢病专业化管理、患者教育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拓“后疫情时代”互联网医药健康市场的广阔蓝海。

据了解,雅培药品业务主要专注于新兴市场,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深受信赖的药品,具体产品包括消化产品杜密克®、得每通®,妇科产品芬吗通®、达芙通®,心血管产品力平之®等。

此次合作达成后,依托1药网的全渠道药品商业化平台、数字化技术,雅培丰富的药品资源将在中国广阔市场实现覆盖率提升;1药网也将凭借丰富的销售网络、数字化营销能力帮助雅培加强零售渠道管理,提升患者触达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准确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和服务。

谈及与1药网在进博会上达成的合作,雅培药品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金方千表示:“药品业务一直是雅培的核心业务之一。在中国,我们持续为人们带来高品质、值得信赖的药品,帮助人们恢复并保持健康,并矢志不渝为市场带来有意义的创新。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共赢的平台,我们希望借助更多本土合作和创新,在药品及其相配套的服务方面,通过多样化产品组合和医药互联,提高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可及性,提供覆盖不同人群及适应症的药品和解决方案,继续助力中国医疗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帮助更多中国患者活得健康,活出精彩。”

而此次合作涉及的另一合作方——1药网,其已在互联网医药健康领域深耕10年,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生态圈,为生态圈内的药企、药店、医生、医院、药品流通商和保险企业等参与者赋能,从而更好地服务大众。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1药网已搭建覆盖全国28万家药房的网络,超过中国药房总数的50%,其中3-6线城市药房覆盖率超过63%。

实际上,今年以来,1药网也要持续推进与药企的合作,其此前已先后与礼来、诺华、拜耳、白云山葫芦娃药业、香雪制药等国内外知名药企在全渠道药品商业化、数字营销、患者管理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在业内人士看来,1药网通过数字化,正在打造医、药、险以及患者管理的生态圈闭环,正在促进越来越多制药企业的创新药品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商业化以及广阔市场的覆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1药网 患者 雅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