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超8倍!京东11.11更多消费者出游要“巴适”!

高星级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超8倍!京东11.11更多消费者出游要“巴适”!
2020年11月01日 02:02 金融界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高星级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超8倍!京东11.11更多消费者出游要“巴适”! 来源:金融界

来源:金融界网站

2020年11月1日,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如期而至。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大促节点,1日0时刚过各类商品就纷纷迎来全面增长。这其中,“宅家闭关”太久的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门旅游撒撒花儿。1日当天前30分钟,京东平台国内航线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倍。显然很多消费者已经等不及年假,拿起背包就想随时出发。

解决了机票,接下来就是下榻。高星级酒店不止承担下榻休憩的基本职能,更舒适的体验和更丰富的场景,因而成为品质出行的首选。在1日前30分钟,京东高星级酒店套餐订单量同比增长超8倍,浪漫酒店、海景套房等个性化场景商品更成为消费者的热门选择。而在此前得10月28日,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与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的“携程巅峰热播日·西游巅峰会友”专场直中,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上海余山世茂洲际酒店、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酒店等高星级酒店,也成为最受欢迎的TOP3酒店。显然,现在的消费者行走在路上,不仅要玩得好,更要住得好。

追求自由与舒适的,不仅是年轻一代消费者。60后的爸爸妈妈们也不在满足于“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走马观花。1日前30分钟,60后自由行订单同比增长230%。显然,无论什么年龄的消费者,都希望拥有舒适惬意的自由行程。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内旅游业的需求大增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随着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的持续,京东旅行持续推出“酒店套餐5折疯抢”的活动,并以 “商品+服务”的平台优势,满足用户行前、行中、行后等和旅行相关的需求,促进旅行消费的复苏,为广大消费者在京东11.11期间的出游提供更简单、更美好的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