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设计师带飞?vivo全系操作系统即将发布

iOS设计师带飞?vivo全系操作系统即将发布
2020年10月30日 14:56 腾讯新闻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iOS设计师带飞?vivo全系操作系统即将发布 来源:腾讯新闻

vivo开发者大会下个月登场

日前,vivo官方宣布一年一度的2020年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在深圳召开。本次开发者大会依旧会面向数码爱好者、科技互联网行业开发者及合作伙伴,活动主题是“原生万物”,将会推出新的应用、游戏、商业合作、技术、IoT以及网友期待已久的全新操作系统。

empty

iOS设计师带飞?或命名Origin OS

众所周知,iOS操作系统一直以来都是iPhone手机的一大王牌,它细腻丰富的动画效果和丝滑顺畅的操作逻辑助力iPhone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

而根据行业消息,这一次vivo全新的操作系统将由重薪聘请的前iOS设计师操刀,想必会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

empty
empty

此外,之前有爆料称vivo这次的新系统将摒弃沿用多年的Funtouch OS命名,全新命名是Origin OS。Origin释义起源,指事物产生的根源,也有发源的意思。这与本次开发者大会主打的“原生万物”以及海报图的标注点不谋而合,想必是八九不离十了。

empty

其它方面,Origin OS应该也是基于最新的Android 11系统底层打造,UI界面会进行重绘,风格更加年轻化简约化。过渡动画更加丰富细腻,会针对高刷新率做进一步的全局适配。诸如多级黑夜模式、App窗口化、游戏模式都会有全新的升级,同时针对系统功耗进行优化,带来一个流畅、安全和省电的全新操作系统。

empty

各位机友觉得怎么样呢?请在评论区说出你的观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OS 操作系统 vivo 开发者大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