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有望成为下半年全球最畅销5G手机

iPhone 12有望成为下半年全球最畅销5G手机
2020年10月29日 21:39 科技美学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iPhone 12有望成为下半年全球最畅销5G手机 来源:科技美学

本月中旬,全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这是苹果首款5G手机,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方案,这吸引了不少用户进行下单购买。同时,随着5G iPhone的推出,也预示着苹果正式进入了5G机型的市场竞争中。

目前的5G手机市场中,各品牌都推出了旗下产品,覆盖的范围也逐渐从旗舰向中端、入门等方向下沉。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5G手机领域,旗舰机型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的。

来自数据调研机构的消息显示,在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中,三星Galaxy S20 + 5G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5G机型。同时,其他入榜机型也是各品牌的旗舰5G机型。

虽然苹果并未上榜,但这主要是因为在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期间,苹果并未推出5G机型。也正是基于此,随着iPhone 12系列的发布,相关的分析报告预测称,苹果iPhone 12有望成为下半年全球最畅销的5G手机。

关于这部分内容报告中认为,iPhone 12 5G系列将在圣诞假期及以后的短短几周内带来数百亿美元的收入,因此苹果的iPhone 12很快就会超过华为和三星拿下5G最畅销机型的桂冠。

当然,iPhone 12有望成为下半年全球最畅销5G手机的原因不止于此。除此之外,还有分析称,由于发展势头迅猛的华为受到了相关因素的制约,iPhone 12在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都有可能带来销售上的突破。

而从iPhone产业链传出的消息也显示,由于销售火爆,苹果进行了加单,其中iPhone 12 加单了200万部。

结合分析报告可以看到,分析机构对于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有着不低的期待。而iPhone 12系列作为苹果旗下的新机,除了原有的品牌号召力吸引外,新的外观设计、首次5G支持等更新内容也都为用户提供了购机理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5G手机 iPhone12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