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投资20亿美元增加电动汽车产量 全电动悍马皮卡2021年底开始生产

通用汽车投资20亿美元增加电动汽车产量 全电动悍马皮卡2021年底开始生产
2020年10月21日 15:41 美通社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通用汽车投资20亿美元增加电动汽车产量 全电动悍马皮卡2021年底开始生产 来源:美通社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NYSE: GM)宣布其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装配厂将开始转型,成为该公司第三家生产电动汽车的制造基地,另外两家生产电动汽车的制造基地为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Hamtramck)的Factory ZERO工厂,以及位于密歇根州猎户座镇的猎户座装配厂(Orion Assembly)。

同时,通用汽车正在确认对密歇根州五家工厂投资,其中包括兰辛三角洲镇装配厂(Lansing Delta Township Assembly)和弗林特装配厂(Flint Assembly)。通用汽车对这六家美国工厂的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使通用汽车自2009年以来已投资或承诺投资美国制造工厂的总额超过290亿美元。

全新凯迪拉克LYRIQ将是斯普林希尔装配厂生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凯迪拉克XT6和XT5的生产将在斯普林希尔装配厂继续进行。该工厂将生产传统动力的凯迪拉克产品和电动汽车。

今年1月,通用汽车宣布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装配厂投资22亿美元。第一辆全电动GMC悍马皮卡的生产将于2021年底开始,这是通用汽车Factory ZERO工厂制造的各种全电动卡车和SUV的第一辆。通用汽车另一款专注自动驾驶、共享汽车的Cruise Origin也将在该工厂生产。

当Factory ZERO工厂全面投入运营后,这笔投资将为美国制造业创造2200多个高薪就业岗位。通用汽车还将额外投资8亿美元,用于供应商工具和与新电动卡车上市相关的其他项目。

文章来源:美通社原标题:通用汽车投资20亿美元增加电动汽车产量,全电动悍马皮卡2021年底开始生产 | 美通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