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品牌全球焕新,确立企业新使命

埃森哲品牌全球焕新,确立企业新使命
2020年10月20日 17:00 美通社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埃森哲品牌全球焕新,确立企业新使命 来源:美通社

应变于新,启运未来

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

北京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于近日宣布最新企业使命,并启动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全球品牌焕新计划,以激励企业拥抱变革,创造价值,实现各方共赢。

埃森哲联合旗下创意机构Droga5共同设计主题为应变于新,启运未来”(Let there be change全新品牌形象,诠释了变化的力量与美妙,展示了埃森哲深厚的专业能力。

埃森哲全新品牌形象:应变于新,启运未来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沈居丽(Julie Sweet)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前,飞速发展的技术就在不断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当下,技术影响日益深远,将变革带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重构着各个企业、行业和经济体。值此关键时刻,企业若想变得更为强大,唯有积极拥抱变革,确保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和社会各方均能从中受益。”

为了实现共赢,埃森哲秉持“360°价值”(360° Value)的理念,帮助客户开展转型和重塑业务,助其提高员工技能,实现更为可持续的增长。埃森哲向新业务的成功转型正是达成这一目标的坚实基础。目前,数字化、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相关的新业务已占到公司全部收入的七成。在帮助客户整体转型的过程中,这种规模化的能力至关重要。

全新使命与品牌

埃森哲将“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deliver on the promise of technology and human ingenuity设立为企业使命。公司将为此制定具体战略,有序推进各项行动,为全球50万名员工创造机遇。埃森哲始终致力于激发团队智慧,履行着运用技术为各方创造价值的承诺。

埃森哲的使命和品牌意义根植于其历久弥新的领先准则:集全体员工的才智和创造力,拥抱变化,持续通过业务转型创造价值。去年,埃森哲投入近9亿美元开展员工培训,同时,公司投入15亿美元用于并购,研发费用也高达约9亿美元。近期,埃森哲宣布成立由70,000名云服务专业人员组成的云优先部门(Accenture Cloud First),并在三年内在该领域投资30亿美元。

埃森哲首席营销和传播官艾米·富勒(Amy Fuller)说道:“在这个不断变革的时代,同我们为客户提出的建议一样,埃森哲自身也遵循着这样的信条,即敏捷、果敢地付诸行动。此次品牌焕新不落俗套,聚焦于我们的全新使命,回应了当前和未来最为紧迫的问题 -- 我们如何才能帮助客户迎接变革,改善业务、社会以及每个人的生活?”

全新品牌形象正在通过电视和在线广告等方式进行推广,涵盖了埃森哲所有对内、对外的数字化渠道,包括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区的社交媒体平台。广告创意将覆盖所有客户触点,并沿用埃森哲标志符号“>”。近20年来,该标识一直是公司形象的组成部分。

Droga5创始人兼创意总裁大卫·德罗加(David Droga)表示:“从创意角度出发,此次品牌计划令人振奋,机遇难得。我们不仅仅是在设计新的目标和推广活动,而是与埃森哲全球领导团队、员工和客户一道紧密协作,塑造公司的未来。对于所有同仁来说,此举意义非同凡响。”

埃森哲互动营销于2019年收购了Droga5,凭借其高水准、影响广泛的服务,这家享誉全球的创意机构已成为行业标杆。最近,Droga5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和《广告周刊》(Adweek)杂志双双评定为十年最佳代理商。Droga5助力埃森哲互动营销构建新型代理模式,在每个触点上为客户和消费者打造无缝、有益的品牌体验。

目前,埃森哲在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榜单上位列第31位,品牌价值超过165亿美元。2002年公司首次跻身该榜单,期间公司品牌价值增长超过了212%。

了解埃森哲全新品牌计划详情,请访问此处。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0.6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1.7万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http://www.accenture.com

http://www.accenture.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埃森哲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