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 | 唯品会昨夜官宣新任CFO,此人来头不小!

职场 | 唯品会昨夜官宣新任CFO,此人来头不小!
2020年10月20日 12:40 首席财务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职场 | 唯品会昨夜官宣新任CFO,此人来头不小! 来源:首席财务官

10月19日晚间消息,唯品会宣布,已任命崔大伟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崔大伟将接替杨东皓辞职留下的空缺。

9月底曾有报道称,唯品会CFO杨东皓将加入完美日记,担任CFO一职,操盘IPO(首次公开招股)。离职后,杨东皓将继续担任唯品会非执行董事。为确保平稳过渡,崔大伟目前已加入唯品会。

据悉,崔大伟曾于知名互联网企业及数字平台担任重要职务,具有多年的财务管理及投融资经验。

【此前报道】:唯品会前CFO杨东皓加盟完美日记,操盘赴美IPO骚操作后一夜失200亿!唯品会CFO离个职,威力这么大?

2017年至2020年9月,崔大伟曾任华米科技CFO。华米科技8月底曾宣布,公司CFO崔大伟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自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

在此之前,崔大伟是多家高增长公司的独立财务顾问,负责业务战略、资金募集、公司治理和会计事务。

2011年4月至2013年8月,崔大伟担任爱康国宾的首席财务官;2007年4月至2011年4月曾担任德勤中国区高级审计经理;在2015年8月到2017年4月,曾为香港上市企业中国数字视频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公告同时披露,在此之前,崔大伟曾在美国和加拿大担任公共会计和财务报告的多个职位。拥有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注册会计师。

对此,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表示:“大伟将给我们带来上市公司会计、内部控制和财务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同时,我们将继续受益于东浩的洞察力和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拿大 唯品会 杨东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