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5G 美国运营商拉高通、诺基亚成立6G联盟:确保领导地位

越过5G 美国运营商拉高通、诺基亚成立6G联盟:确保领导地位
2020年10月19日 19:19 王晔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越过5G 美国运营商拉高通、诺基亚成立6G联盟:确保领导地位 来源:王晔

在技术上,美国公司一直被认为落后于中国公司,已经无法主导整个技术标准了。现在美国有一个目标就是跳过,直接发展,现在高通、微软及美国三大运营商等公司成立了联盟。

据报道,美国电信行业日前宣布成立联盟,目标就是确保未来年中美国依然能够在下一代通信技术中保持领导地位。

这个联盟中有多位重量级成员,高通、微软、、以及美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和是联盟的初始成员。国外公司中,三星以及诺基亚也是会员——华为等中国公司显然是不可能位列其中的。这个联盟未来有三大重要任务,目前还没有这个联盟的具体信息,不过美国能够跳过独立发展出还是个未知数,虽然美国一直这么想。

此前有技术专家表示,从到、再到、,网络通信技术都是逐步积累的,也不止是通信技术,而是一个完整的社会智能化体系。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国际电信协会常务理事吕廷杰在演讲中表示,太赫兹和空天互联网都不是的真正发展方向,要解决的是无处不在的计算,美国人不可能绕过做。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越过5G 美国运营商拉高通、诺基亚成立6G联盟:确保领导地位http://mobile.zol.com.cn/754/7545154.htmlhttp://mobile.zol.com.cn/754/7545154.htmlmobile.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mobile.zol.com.cn/754/7545154.htmlreport907在技术上,美国公司一直被认为落后于中国公司,已经无法主导整个技术标准了。现在美国有一个目标就是跳过,直接发展,现在高通、微软及美国三大运营商等公司成立了联盟。据报道,美国电信行业日前宣布成立联盟,目标就是确保未来年中美国依然能够在下一代通信技术中保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软 运营商 5G 高通 诺基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