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财报前瞻|特斯拉、苹果等重磅来袭!这些要点需留意

10月财报前瞻|特斯拉、苹果等重磅来袭!这些要点需留意
2020年10月19日 20:22 华盛资讯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10月财报前瞻|特斯拉、苹果等重磅来袭!这些要点需留意 来源:华盛资讯

随着美股财报季的推进,本月将迎来一众明星企业的最新业绩,包括奈飞、特斯拉、谷歌、苹果等科技巨头,也不乏汇丰控股、中国平安等金融巨头,而以下几点,值得投资者关注。

1. 推特、Facebook预计将于29日发布财报,但由于目前尚未确认,暂未加入日历图中,但并不代表投资者无需留意。

2.奈飞财报:本周二(10月20日),美国五大科技股FAANG之一的奈飞将于当日美股盘后公布财报,根据此前的数据,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每股盈利2.09美元,而市场预估为2.01美元。

3.特斯拉财报:特斯拉将于31日盘后公布Q3财报,今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涨超400%,远远跑赢了标普500指数和道指。

华尔街对特斯拉本次财报的预期也非常乐观,预计该公司本季度每股盈利54美分,营收约82亿美元。

其中瑞士信贷分析师Dan Levy认为,即将公布的财报将推动该股继续上涨,认为毛利率将是特斯拉盈利的核心。他预测其每股收益为73美分,高于同行,并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400美元。高盛分析师Mark Delaney则将特斯拉目标价从40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他预计特斯拉Q3每股收益为60美分,同样略高于同行。

4. 苹果财报:苹果计划于10月29日公布2020财年Q4财报,但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不确定性,苹果此前没有提供任何对该季度的官方指引。

苹果的第四财季是在6月至9月期间,通常会包括新款iPhone第一周的销售业绩,但由于今年新机发布较晚,此次也不再包含。此前,苹果公布的第三季度营收为597亿美元,利润为11.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数据。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华盛 特斯拉 美元 财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