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的新surface,硬爆了!

微软发布的新surface,硬爆了!
2020年10月18日 06:59 腾讯新闻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微软发布的新surface,硬爆了! 来源:腾讯新闻

都知道微软有一年一硬的传统。

月初,微软发布了一款非常硬的surface

Surface Laptop Go

主要“硬”在价格上

8GB RAM+256GB SSD版本899美元,RMB约6104元

8GB RAM+128GB SSD版本699美元,RMB约4746元

4GB RAM+64GBSSD版本549美元,RMB约3727

史上最便宜surface笔电,感谢XX、XX、XX,让我们见到了这么便宜的Surface Laptop

(配色有砂岩、冰蓝、铂金)

Surface Laptop Go硬件规格也够用——

CPU:全配置10代酷睿i5-1035G1

内存:4GB或8GB LPDDR4x

储存:64GB/128GB/256GB SSD

屏幕:12.4英寸PixelSense3:2触摸屏提供1536x1024分辨率,ppi148

(屏幕质素不够出色但对于12.4英寸的小屏幕来说勉强够用)

其他该有的它基本都有

720p HD f2.0前置摄像头 (不支持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认证)

带杜比音频的 Omnisionic 扬声器

双远场 Studio 麦克风

蓝牙5.0

支持Wi-Fi 6,802.11ax

继续配备全尺寸键盘,高精度大尺寸触控板,在整机尺寸如此小的情况下尽量保证了键帽大小和键距(18mm左右),保证了打字舒适性。

中高配(低配没有)在电源键集成了指纹识别(摄像头不给力,电源键补救),支持指纹开机和一键式登陆。

端口:USB Type-C,USB Type-A,3.5毫米耳机插孔,Surface Connect端口。

材料:顶部=铝,底部=聚碳酸酯复合树脂和玻璃纤维材料

尺寸:278.18毫米x 205.67毫米x 15.69毫米

重量:1.11公斤

(有人拿到手了,实际重量误差不大)

Surface Laptop Go的续航时间达到13小时,配合203A的65W快充,一小时就能充到80%的电量。

总结就是在重要部位基本没做阉割的情况下,微软搞出了一台超轻薄的本本

和14年推出的一代轻薄神机松下Let's Note RZ合影,Surface Laptop Go表现如何?

虽然Let's Note RZ比Surface Laptop Go轻了大概365克,感觉Surface Laptop Go看起来更轻耶,可能是因为厚度只有不到16毫米的关系吧。

Surface Laptop Go预装处于S模式的Windows 10 家庭版,切换到常规Windows 10大约需要五秒钟

就适用场景而言,Surface Laptop Go无法胜任大部分高难度工作,但如果目标只是日常工作、简单影音娱乐、还有今年用的比较多的上网课等功能

我知道有的人对这款笔电的配置嗤之以鼻,但它的定位就是和入门级用户交个朋友,其他厂商继续努力呀,让微软再硬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urface 美元 Surfac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