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2点丨浙江省委原书记车俊、辽宁省委原书记陈求发履新全国人大;辉瑞称11月将申请紧急使用授权,有望成为美国首个上市疫苗

每经22点丨浙江省委原书记车俊、辽宁省委原书记陈求发履新全国人大;辉瑞称11月将申请紧急使用授权,有望成为美国首个上市疫苗
2020年10月17日 21:55 每日经济新闻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每经22点丨浙江省委原书记车俊、辽宁省委原书记陈求发履新全国人大;辉瑞称11月将申请紧急使用授权,有望成为美国首个上市疫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浙江省委原书记车俊、辽宁省委原书记陈求发履新全国人大

据中国人大网,10月17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车俊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陈求发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车俊此前曾任浙江省委书记,陈求发此前曾任辽宁省委书记。

2丨辉瑞称11月将申请紧急使用授权,有望成为美国首个上市疫苗

据一财,辉瑞公司周五表示,预计将会在11月下旬在美国申请其正在研发的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如果申请成功,意味着该疫苗可能在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辉瑞称,有望于本月获得数据,以确认这种疫苗是否有效。同时,辉瑞还需要约4.4万人规模的临床试验的安全性数据,安全性数据预计将于下个月获得。

3丨印度总理办公室:印度有3种疫苗处于开发后期

据央视新闻,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莫迪于当地时间17日主持了一个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现状以及疫苗交付、分发和管理的会议。据印度总理办公室的官方消息称,印度有3种疫苗处于开发后期,其中2种处于II期,一种处于III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