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软件公司ServiceNow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SaaS软件公司ServiceNow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2020年10月14日 22:49 阿明观察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SaaS软件公司ServiceNow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来源:阿明观察

【全球财经观察 | 新闻速递】值得Mark一下,ServiceNow突破了1000亿美元市值。这是否标志着挑战BMC、CA、HPE这样的巨头,ServiceNow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业内人士智锦分析指出,2018年时,ServiceNow自己预测将在“202X”年达到市值千亿美元,没想到X居然是数字0,发展速度超过自己的想象。可见,SaaS是未来,从ServiceNow就可以看到其中的端倪。

阿明(Aming)记得在2020年1月30日,ServiceNow逆势上涨9.17%,市值接近600亿美元。ServiceNow预计2020全年订阅收入将为42.3亿美元,同比增长30%。

但是,没有想到8个月过去了,ServiceNow市值突破了1000亿美元。市值几乎增长接近一倍。

当然,ServiceNow也不是吃素的,能有这么高的市值,也被业内专业机构评定为企业服务管理领域的“头羊”领导者。

ServiceNow是ITSM领域的SaaS服务商,所谓ITSM(IT Service Management)就是一套帮助企业对IT系统的规划、研发、实施和运营进行管理工具。ServiceNow帮助政府、金融等领域客户建立完整的IT服务管理流程,降低成本,提升IT运营效率。而这些行业领域也正好需要ServiceNow这样的好角色支持。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