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获大摩首次覆盖,跑赢大盘目标价34美元

达达集团获大摩首次覆盖,跑赢大盘目标价34美元
2020年10月13日 17:05 时刻头条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达达集团获大摩首次覆盖,跑赢大盘目标价34美元 来源:时刻头条

10月,摩根士丹利首次覆盖达达集团,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4美元。摩根士丹利表示,达达集团作为提升中国本地零售消费O2O渗透的关键主力,发展前景广阔。

本地零售与即时配送——本地零售与物流的新时代

在经历了过去十年中国电商与快递行业的强劲增长后,基于一小时送达服务的发展,网上购物的习惯正在逐渐渗透到本地零售——这个规模高达10万亿人民币的市场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计,本地零售消费O2O市场规模将在三年内增长至2万亿人民币,O2O渗透率将从2019年的9-10%提升至16%,品类也将从餐饮拓展至超市、杂货店和药店等。摩根士丹利认为,中国大城市工薪阶层日益增长的时间成本推动了这一趋势。

明智的开端:商超O2O布局

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选择将连锁商超作为发展重点。考虑到超市的购物频率和相对较高的平均客单价(AOV),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这是一个明智选择。另外,京东到家为商超提供库存管理和履约优化解决方案,为其他O2O平台树立了准入壁垒。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计,相较于餐饮和小商户,商超O2O平台的即时配送服务面临激烈价格战的压力较小。

达达快送:面向未来的配送基础设施

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是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为京东到家和商户配送订单,同时承接京东物流的最后一公里包裹配送。长期来看,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达达快送将成为京东全渠道零售的基础设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