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强势复苏!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平均出租率85% 重庆酒店价格环比涨超90%

酒店强势复苏!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平均出租率85% 重庆酒店价格环比涨超90%
2020年10月09日 13:23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酒店强势复苏!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平均出租率85% 重庆酒店价格环比涨超90%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酒店强势复苏!华住集团旗下酒店平均出租率85%,重庆酒店价格环比涨超90%

伴随这个超级黄金周假期即将过去,疫情常态化下的国人终于实现了久违的出行计划。各大省市纷纷出台的创新旅游产品和高额补贴,更让旅行的品质与性价比凸显,出游热情高涨。

据华住后台数据显示,截至9月29日,华住旗下酒店花间堂、禧玥、桔子水晶、漫心、全季、海友、汉庭等黄金周预订量与上月相比环比增幅达20%-30%。长沙、成都、厦门、扬州、南京、北京、上海、苏州、广州等城市目前位居热门目的地前列。

旗下酒店房价也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其中青岛、重庆和西安等地酒店价格环比涨幅超90%。

全季酒店首席执行官沈怡均表示,“以位于陆家浜地铁站附近全季酒店为例,开业四、五个月,200多间房,黄金周期间的入住率几乎接近满房,95%以上,应该说是经营情况非常好的,均价,整个上海的均价是跟去年是打平的,保持了没有下跌。”

华住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住旗下酒店在目前已基本实现100%开业,疫情之下的黄金周期间,平均出租率达85%,单房收入和出租率与去年同期持平且略有上升。同时,热门景区周边酒店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满房状态。

虽然疫情防控常态化,人们的旅游信心大增,但是安全仍然是人们最主要的关注的重点。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生活服务电商分析师陈礼腾指出,不论是旅游的方式还是对旅游需求的转变,都表现出疫情并未减弱消费者对于旅游的需求,同时对于旅游安全以及出行质量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随着用户需求转移,安心游、质量游是接下来用户旅游出行的主线。

虽然国内疫情控制很好,但大家对疫情仍有一定程度的恐慌心理,消费者的出行消费习惯有了改变,预订周期明显缩短,自驾游和周边游增多。谈及黄金周期间酒店在消杀防疫方面的压力,华住表示,旅游对产品与服务品质化、个性化的要求更高,出行计划更加谨慎,在这种局面下,华住将坚持更加严格的消杀政策,给旅客提供值得信赖、住的安心的酒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