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FID DAO市场运营总监:DeFi市场潜力没有限制

POFID DAO市场运营总监:DeFi市场潜力没有限制
2020年09月30日 15:25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POFID DAO市场运营总监:DeFi市场潜力没有限制 来源:鸵鸟区块链

DeFi对区块链行业的推动及带来的改变显而易见。区块链从业者以及区块链爱好者该如何共同把这块蛋糕做大,DeFi未来的潜力有多大?

全球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的报告称DeFi尚未准备好大规模采用,因为它仍处于风险和复杂之中。那DeFi被大规模采用还需多长时间呢?5年?10年?还是需要更长时间?

9月29日晚上7点,在Blockinsight主办,鸵鸟区块链联合主办的《DeFi线上论坛—韩国DeFi专场》中,POFID DAO市场运营总监Wanda给出了她的见解。

POFID DAO市场运营总监Wanda认为,DeFi市场潜力没有限制,但是指的是真正的有落地功能及应用的DeFi,当你看到一个DeFi项目的时候,请你先把De去掉,问一下自己,就功能而言,剩下的 Fi 代表一种什么样的金融活动,那个金融活动才是金融实质,如果那个活动本身不具有发展的潜力和价值,在前面加了De,并不能让它变得有潜力和价值,那么它只是一个区块链上的小玩具。

然而如果有优质的金融工具来承载DeFi的落地应用,随着我们将越来越多的资产上链,加密货币市场将会有巨大的潜力。我们有机会改善人们获得、交易和保管这些为全世界人带来价值的资产的方式,这就是我们认为的DeFi的未来潜力。

我的观点当然是defi不会等到5-10年才被大规模采用的,就我们POFID而言,我们已经实现了Defi的多资产质押,相比于Makerdao,POFID可以质押BTC等多种资产,当多种资产都被落地采用的时候,距离DeFi被大规模采用便很快了。

==

和11万人同时接收最新行情资讯

搜“鸵鸟区块链”下载

和2万人一起加入鸵鸟社群

添加微信ID:tuoniao02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块链 DeFi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