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百货正面迎战亚马逊 美国零售史上最早“年末购物季”正式定档

塔吉特百货正面迎战亚马逊 美国零售史上最早“年末购物季”正式定档
2020年09月29日 21:24 财联社

原标题:塔吉特百货正面迎战亚马逊 美国零售史上最早“年末购物季”正式定档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据亚马逊官宣Prime Day还不到24小时,塔吉特百货周二宣布今年的“Deal Days”大促同样定档10月13至14日。这也意味着往年十一月中下旬才逐渐升温的零售大战,在新冠疫情的步步紧逼下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境地。

塔吉特百货表示,除了两天的大促活动外,公司还将延长“黑五”折扣至整个十一月,预期将会较去年增加一百万笔交易。公司CMO Christina Hennington表示,通过有史以来最早的促销季,清晰地向消费者传达了不必等待到年末,或者与大量人群一同抢购也能拿到最好的折扣。

截至发稿,塔吉特股价盘前上涨0.54%,周二开盘后有望再度挑战历史新高。

(塔吉特百货日线图,来源:TradingView)

Berkeley Research Group行政总裁Rick Maicki认为,随着2020假日季“延长”,零售商希望能找到消费者连续的交易节奏,而不是往年那种规模宏大的集中大促。

当然,商家打破常规恐怕也是无奈之举。考虑到美国至今仍维持着单日确诊数万新增病例水平,即使疫苗在年底前上市也不可能安排大多数消费者在传统假日季前完成接种。所以往年“黑五”大量人群积聚“抢购”的盛况绝对不可能在今年出现,甚至许多商家已经考虑是否需要在“黑五”当天闭门歇业。

与线下零售战战兢兢相对的是网购的大幅度活跃,其中亚马逊、沃尔玛和塔吉特是消费者行为习惯变化的最大受益者。与亚马逊逆市招募数万员工类似,塔吉特商店目前也在计划为分发中心和无接触服务招募更多的人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百货 零售 塔吉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