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整 形科技周 新氧要尽美更“尽善”

上海九院整 形科技周 新氧要尽美更“尽善”
2020年09月29日 14:53 和讯网

原标题:上海九院整 形科技周 新氧要尽美更“尽善” 来源:和讯网

9月,这一场医美全行业期待的学术饕餮盛宴如期而至。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简称“上海九院”)主办的第九届上海整 形美容论坛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整 形美容外科会议(简称“整 形科技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整 形科技周这份学术大餐注入了更现代的互联网平台元素。

2020年9月27日整 形科技周互联网与管理论坛现出医美第一股——新氧科技的“身影”。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在整 形科技周上表示:“在新氧1.0阶段,我们初步对医美线上化做了探索。2.0阶段,我们就是要帮助医美行业更好回归到医疗本质。让医生进入到平台,直接和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因为互联网永远是在缩短链条,让它的连接变得更直接、更高效。”

平台创新医生更有价值

尽管医美行业在近年来快速扩张,但医师的缺乏一直都是不容回避的问题。在我国医师培养难以跟上市场需求的背景下,如何盘活现有医师这个“存量资源”,是摆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之路上的一道难题。

而从现实情况看,目前医美行业众多优秀的医生由于缺乏个人IP的运营能力以及创业方面的经验,导致无法为更多求美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进而无从展现自身更大的价值。

“从本质上讲,我们要为更多来到我们平台上的医生赋能,提升其工作效率和个人影响力,把技术真正展现出来。”金星说。

事实上,新氧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高质量的医师体系建立起来的信任感,而新氧也通过模式进化、技术创新等多维赋能,探索医美医师的更多可能,真正让好医生脱颖而出——这正是新氧2.0时代的主要任务。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新氧一直在推动行业生态的进化。

2019年底,由新氧与联合丽格集团共建的中国首家医美共享医院——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成立。与传统医美医院不同的是,联合丽格二院采用了“互联网平台+医生诊室+共享手术中心”的新型模式。这家医院未来会给很多医生更便利的赋能,既可在线上帮医生进行个人品牌打造,也可在线下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无忧的环境。

以“医生品牌+集团品牌”的策略,新氧与联合丽格解决了医生自主自立的创业难题,成为共享医疗模式先行者。

与此同时,新氧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布局同样迅速。9月16日,成都新氧互联网医院执业牌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式获批。

除了模式进化之外,新氧还通过视频面诊、视频直播、AI小工具、MCN合作、内容扶持、品牌合作等多样化投入,全面扶持医生发展。

以视频面诊为例,它能够为医生与求美者建立更灵活、更具互动性的沟通渠道,加深双方的信任感,更有利于医生IP的建立。

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9月新氧视频面诊累计问诊次数 440000次,单日最高发起问诊量超14000次,已有超过7000名医美从业者通过视频面诊实现服务变现。

在今年6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 形医师大会暨首届中国优秀医师经典手术云直播演示新氧科技作为独家直播平台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运营保障。

艾瑞核算数据:2019年中国医美行业实际从业医师数量38343名,而这场手术云直播吸引了7833名职业医师报名观看,累计观看人次65988次,累计进入到会场50000人次。

从技术扶持、流量支持到个人运营、IP打造,新氧科技在为求美者提供更可靠服务的同时,也让医生们用碎片时间“拼出”高效回报。

公益助力尽美更“尽善”

为医生带来收入增长的同时,新氧要做的是让医生的技术得到更大的施展空间。

“很多医生愿意从事公益活动,也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我们今年推出了新氧公益的活动”。新氧与中国整 形美容协会于今年5月共同发起中国首个黑医美修复救助公益项目,首期投入1000万元,为中国黑医美受害者或先天、意外事故导致面部畸形患者提供免费的医美修复救助。

9月16日,新氧科技与武汉同济医院联合宣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整 形美容外科成为首个新氧公益救助基地。依托武汉同济医院整 形美容外科强大的专业医师资源,帮助更多需要医美修复救助的人群。

事实上,据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约1.3万家,仅占行业的14%。这意味着,求美者有近九成的概率会进入“黑医美”的陷阱。

新氧与医生发起公益活动的目的,既在于对已经受到伤害的求美者进行救助,同时也以此进行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黑医美的危害,帮助正规医院更好树立自己的消费者形象。

新氧系列公益举措充分展现了医美向善的力量,促使医美充分回归医疗品质。在这一过程中,新氧与医师和医院间的合作也愈发紧密。

从日常运营到公益项目,新氧与医生之间的合作日趋紧密,“打造名医IP、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学术能力、奉献公益爱心”四维一体,不仅能让求美者更安心地变美,也能充分挖掘医生的个人价值、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医美 新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