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英国电信拓展合作关系 为后者提供高速的5G移动网络设备

诺基亚与英国电信拓展合作关系 为后者提供高速的5G移动网络设备
2020年09月29日 18:43 中国投资咨询网

原标题:诺基亚与英国电信拓展合作关系 为后者提供高速的5G移动网络设备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诺基亚今日宣布,与英国电信(BT Group)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为后者提供高速的5G移动网络设备。

诺基亚称,这笔交易将使其成为英国电信最大的无线接入设备“无线网络天线”)供应商。在此之前,英国电信的4G移动网络设备约2/3由华为供应,1/3由诺基亚供应。分析人士称,英国电信此次与诺基亚拓展合作关系,显然是为了填补华为离开而留下的空缺。英国今年早些时候曾出台规定,禁止包括华为在内的一些公司为其供应5G设备。

此外,诺基亚的瑞典竞争对手爱立信是英国电信“敏感网络”的5G供应商。分析人士称,随着华为设备的退出,爱立信也可能从英国电信赢得更多供应合同。在此之前,诺基亚与英国电信签署过一项协议,向英国电信在大伦敦地区、中部地区(包括伯明翰在内的英格兰中部地区)和英国其他一些农村地区提供设备。

诺基亚今日表示,最新的交易将把覆盖范围扩大到阿伯丁(Aberdeen)、剑桥和布莱顿(Brighton)等地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