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个人造型师”的男性版 支持1000多种品牌试穿

亚马逊推出“个人造型师”的男性版 支持1000多种品牌试穿
2020年09月29日 18:04 白鲸出海

原标题:亚马逊推出“个人造型师”的男性版 支持1000多种品牌试穿 来源:白鲸出海

图片来源:TechCrunch图片来源:TechCrunch

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项面向男士的时装购买服务,订阅价格为每月 4.99 美元。这项服务其实是亚马逊 Prime Wardrobe 中“个人造型师”服务的“男性版”。Prime Wardrobe 是亚马逊推出的一项“先试后买”的服务,此后基于这一服务,又推出了“个人造型师”这一服务,可以帮消费者根据特定的穿衣风格和穿衣习惯去挑选商品,并且每个月会将挑选好的商品送到消费者家中让他们试穿,如果消费者对商品不满意则可以退回。此前这一服务只面向女性消费者,现在也可以用于男装了。

这项面向男性的服务将包含 Scotch & Soda, Original Penguin, Adidas, Lacoste, Carhartt, Levi’s 等品牌,以及一些亚马逊的自有品牌。亚马逊表示,新的 Personal Shopper 服务将会在超过 1000 个不同品牌的基础上为男性用户提供数十万种穿衣风格。

这项服务与另一家电商平台 Stitch Fix 非常像,后者同样是先对消费者做一个个人风格小调查,然后给他们定制个性化的穿衣风格。

图片来源:TechCrunch图片来源:TechCrunch

迄今为止,Prime Wardrobe 最大的缺点是有很多第三方品牌都不支持“先试后买”,包括很多受欢迎的品牌的商品,然而第三方品牌占据 Prime Wardrobe 的绝大部分,亚马逊表示 Prime Wardrobe 中只有不到 1% 的品牌是亚马逊的自有品牌。

同时,亚马逊还表示,自从 2019 年发布这个功能以来,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消费者用了 Prime Wardrobe 的在家试穿服务,并且有 10% 的消费者在“个人造型师”中创建了个人穿搭信息。然而,如今只有 1% 的消费者每月都使用 “个人造型师” 服务。

也就是说,至少在付费消费者数量上,目前 Prime Wardrobe 还不足以对 Stitch Fix 构成威胁。

疫情期间 Stitch Fix 实现了高速增长,其活跃客户数量增长到了 350 万人,而根据公司这个月初发布的财报显示,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9%。也是因为居家隔离的原因,人们对运动服的需求产生了明显的增长。

而男士对运动服的需求也同样在增长中,这可能也是亚马逊在推出这项新服务之前就已经注意到的趋势。目前 Prime Wardrobe“先试后买”服务在美国、英国、德国、奥地利、日本都可用,但是 Prime Wardrobe 的 Personal Shopper 服务现在只在美国可用。同时这一服务也只支持移动端。

*本文编译自 Amazon launches a $4.99-per-month ‘personal shopper’ service for men’s fashio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