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计划在11月推出旗舰产品诺基亚9.3 PureView等新机

HMD Global计划在11月推出旗舰产品诺基亚9.3 PureView等新机
2020年09月29日 12:10 威锋网

原标题:HMD Global计划在11月推出旗舰产品诺基亚9.3 PureView等新机 来源:威锋网

据外媒报道,HMD Global 显然计划在 2020 年 11 月某个时候推出最新系列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发布阵容包括旗舰产品诺基亚 9.3 PureView,中端诺基亚 7.3 5G 和入门级诺基亚 6.3。

根据 NokiaPowerUser 的报道,HMD Global 处于所有这三种设备开发工作的最后阶段,最终测试和生产将在 9 月/10 月进行。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新机即将推出,HMD 计划在 11 月举行一次重大活动。虽然最初的爆料没有提到诺基亚 6.3,但该公司仍有可能推出或至少透露一些价格更便宜的设备信息。

该报道还补充说,发布活动目前也处于计划阶段,因此仍然有可能推迟。但是如果没有无法预见的问题,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可以在 11 月或 12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其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 9.3 PureView 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它可能会采用顶级配置,例如高通 Snapdragon 865 SoC,而据报道中端诺基亚 7.3 5G 将配备 Snapdragon 690 芯片。另一方面,诺基亚 6.3 则可能搭载 Snapdragon 670 或 675 芯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基亚 5G 智能手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