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东京奥运会 Apple Watch 特定国家纪念表带曝光

苹果东京奥运会 Apple Watch 特定国家纪念表带曝光
2020年09月29日 10:04 36氪

原标题:苹果东京奥运会 Apple Watch 特定国家纪念表带曝光 来源:36氪

苹果似乎一直计划在 2020 年东京夏季奥运会上推出针对特定国家的 Apple Watch 表带,但由于全球疫情危机,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 2021 年举行,导致苹果目前还没有发布相关表带。推特账号 L0vetodream 上周末分享了几张表带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为主办国日本设计的,另一张是为丹麦设计的。这些定制的 Sport Loops 表带设计与每个国家的国旗相匹配,每个都有一个缩写的国家名称印在下面,比如 DEN 或 JPN。

苹果为 2016 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发布了类似的国家表带,为美国、英国、荷兰、南非、新西兰、墨西哥、日本、牙买加、加拿大、中国、巴西、澳大利亚、德国和法国提供了 14 款定制的编织尼龙表带。这些表带只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家苹果商店向公众发售,每条零售价为 49 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