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庆中秋消费趋势报告:多数三四线城市销售同比增长超500%

2020国庆中秋消费趋势报告:多数三四线城市销售同比增长超500%
2020年09月28日 17:1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2020国庆中秋消费趋势报告:多数三四线城市销售同比增长超5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日前,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发布《2020国庆中秋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通过对双节前夕(9月20日-9月26日)平台消费大数据的分析发现,八天长假对于本地消费的拉动效应明显,月饼、大闸蟹等传统节气美食迎来全年最佳销售季。

数据显示,京东到家平台上月饼的销售额相比去年中秋前夕增长240%;随着低线城市线上消费潜力被进一步释放,平台上多数三四线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500%。

《报告》预计,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将有更多消费者通过以京东到家为代表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选购商品,享受下单后1小时送货上门的便捷服务,随要随买,随买随到。由于全国各地消费者可能选择宅家休息、外出旅游、探亲聚会等方式度过长假,即时零售的消费需求也将从生鲜、日用品、休闲食品为主,扩展至医药、数码、服装等全品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到家 零售 报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